一直以來,每天過著庸庸碌碌像個店小二的日子

但是總會對幾個帥氣大俠朋友過著多采多姿~人前人後~有正妹圍繞的生活投以羨慕的眼光

一直幻想著 : 我也要當大俠

後來有機會看到 "54大俠訓練班" ,那就來報名看看吧~看看我能不能當大俠 XD


首先~第一堂是大俠保養課程

平常大俠們看起來容光煥發,其實也是要靠平常保養來的

雖然自己有簡單的保養,但是在這學到更多的小撇步



接下來就是Pat大俠來講解建立觀念.....

Pat大俠行走江湖的靠得就是........"比別人粗的棍子" !!!

在這裡Pat講解了行走江湖不敗的原則和讓自己棍子變粗的方法

這才意識到,自己武器是個細小的樹枝 orz..... 真的是該好好的充實的棍子了



接下換上了 Eric大俠

Eric的招式在於藉由觀察對方的總總然後在對方點下去的點穴大法

老實說~我覺得這是最博大精深的武功,這麼短的時間內我只能稍為領略一二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多向 Eric 討教

"五感開啟" 是我覺得要成為大俠相當重要的一部分

藉由五感來徹底感受一下我們身處的環境~~凡事都觀察的比凡人更透徹

也不外乎大俠的世界比我這個店小二精彩豐富多了 ~



大俠走路時自然有大俠走路時的帥氣

經過調整之後~~Eric跟Pat都說~很好~很帥~~~哈哈~真開心

現在走路都不時都不斷提醒著自己 : 我還不是大俠~但是走路起來要抬頭挺胸縮小腹~再帶點微笑~看起來也要有幾分大俠樣



經過一整天的課程與各位54大俠們的分享與指教

讓我發覺自己內在與外在與大俠們的差別~~

也讓我知道接下來我應該要練那些功夫

不過要當大俠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跟磨練

希望以後再繼續報名進階班~高級班~

繼續向我的大俠之路邁進

END

====================================================================================================


哈~當我上完課之後的感覺就像在上功夫課一樣

所以請原諒我使用這種怪怪的體裁寫心得 XD

其實我還有許多的問題想問54

不知道有什麼管道呢 ? E-mail當這裡可以嗎 ?


Ken Lo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