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心事:金牛男的愛·物·慾


  Tony
 
>>讓人輕鬆喜歡你<<---點我!點我!

 


星座名人:羅伯派汀森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基本上我的心情是"愛恨交加"
愛是因為,我的摯友裡面其中有一位就是金牛男
恨的則是...我的好友裡面,恰好也有一位曾被金牛男狠狠地傷害過

 

話說到那位被傷害過的苦主,他對金牛前男友的怨念,也差不多可以拍成電影了

 

交往前答應的事情,交往後通通拋在腦後
原本承諾的聖誕大餐,交往後變成路邊小吃攤
原本決定好的春節旅遊,交往後卻整天關在家門,看著海賊王,在動漫的世界遨翔
原本很有衝勁的溫泉"親密"之旅,交往後卻搞成在家草草了事


對早就已經說好的事情,拖拖拉拉,東拉西扯藉口一堆


最糟糕的是...交往這麼多年,無怨無悔陪伴身旁的下場...
苦主最後還被金牛男惡狠狠地劈了一次!


當然,我相信這只是"特例中的特例"
在我心中的金牛男,多數並非這麼糟糕的男性(畢竟我很愛的老爸也是金牛男一頭)


如果非得替上述的惡行金牛男找個藉口
筆者唯一能想到的...就是"經濟實惠"吧......(菸)


金牛男總是很實際、知足、精打細算的
對於居住、美食、生活的一切
儘管不是精緻豪華的上等東西,但絕對會是簡單、品質絕佳的好物


雖然最後沒吃成的聖誕大餐
但金牛男帶去的路邊小吃攤,可是上遍各大媒體的知名美食
至於說到沒去成的春節旅遊...
拜託!~~海賊王真的是很好看的漫畫耶,在家裡面跟著漫畫熱血也是很讚的!


金牛男的品味,絕對不是華而不實,是很貼近人心的那種
牛男喜愛的東西,往往是我們平常人生活周遭裡,所忽視的小細節


另外,金牛男對於"愛"這件事情,也有著異於常人的執著與慾望


說到會偷看女友簡訊的排行榜,金牛男應該可以排上前三(笑)
因為牛男們可是很想佔有女性的!


或許接下來說這些話會有些些...沙文主義
但如果用另一種角度來看,這樣的牛男其實也是異常可愛
因為他們總會用不經意的小動作,或是一時閃過的眼神
來隱藏金牛男們內心真實的情感


於是儘管做出偷看女友簡訊的...這樣糟糕的事情
但女人是應該要懂得欣賞牛男們脆弱或是痴情的一面!






實際上,雖然與金牛男相處的那種平淡無奇的冗長時間,看似無趣
但也正因為那種簡單地像白開水般的回憶,往往一思念起來就無法停止了
就像是從小就一直陪伴我們入眠的玩偶一樣
也許破爛,但沒抱著它睡覺,整個人都會覺得很不對勁




這篇文章的標題,我下的"愛·物·慾"這三個字,主要想強調的重點是...
金牛男的"愛",往往體現在最平凡無奇的事"物"上
而且一旦愛了,佔有的那股"慾"望,是非常強大的


筆者認為,愈是沒自信心的女人,愈是認為自己是平凡無奇的女人
真的該好好找一找金牛男來好好愛一次!
因為妳們絕對可以在牛男們面前,感受到自己身為”女人”的價值


畢竟,牛男們就是有那種本領,可以在最平凡無比的事物中,挖掘出最美好的光景
而且,金牛男一旦找到自己喜愛的東西,就會想要完全地佔有


成熟的牛男,會適度地表現出"吃醋"的那一面,這是很可以增加生活情趣的
但幼稚的牛男,那種強大的佔有慾,的確很容易使女人吃不消,成為一種束縛
於是最後導致分手






至於面對這樣的牛男,女人們該如何牽牛成功勒?


筆者觀察,"良家婦女"這款,絕對是牛男們最愛吃的菜
畢竟,牛可是草食性動物
如果妳是那種太肉欲、打扮太花姿招展、生活像個花蝴蝶般的女性
很容易嚇跑溫和善良的牛牛∼


另外,金牛男也不是那種喜歡刺激戀情的人
所以最好從牛男日常生活中,慢慢接近他
比方同學、同事,有同樣嗜好或習慣的人


換句話說,撲朔迷離、若即若離...欲擒故縱!
這些對金牛男來說,可說是爛招中的爛招∼
牛牛們可都是在舒適圈中的草地裡長大的,要牠跑出圍牆外覓食
對金牛男來說,根本就是一種自殺行為


牛男們在愛情裡是很沒自信的!


所以對於喜歡金牛男的女性們,請一定要多主動些
主動對他微笑示好、主動打電話給他、甚至是主動約他最好


而且千萬別拒絕金牛男的示好!
一旦拒絕了,很容易使得金牛男的"自卑"小劇場模式啟動
這時...再多的挽回也沒用的


總之...如果愛牠...就給牠最peace的愛吧!

 

 

=====================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我一直希望把讓人喜歡你變得很簡單。


<<免費電子書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