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14852936_0b311bdf1b  

 

 

 

 

 

這次的情人節不管你是和誰過去哪慶祝,

我都先恭喜你,在情人節這充滿閃光彈的一天,

你不是孤單的,我想在這個世代實屬不易。

 

剩下的,你可能去婚友社、多對多聯誼、批踢踢徵女等等,

依舊沒有結果或是毫無音訊,不斷的挫敗讓整個信心全失,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卻沒有任何進展...也不全然是你的錯。

 

最近熱門的一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不知道大家看過了沒?

沒看過沒有關係,讓我們先把鏡頭拉回到你我的國小、國中、高中。

大部分人的班上一定都有比較耀眼的男同學,

他可能是長的很帥,也有可能是擁有各種超齡的物品,

(當年我國中的時候班上已經有人有自己的汽車在開了。)

或是功課很好、體育很強等等的人,

這些人總是能把班上女孩的眼光搶走,

雖然你也有喜歡的女孩,但卻始終沒有能夠得到對方的注目。

想講話還要憑點運氣,

卻往往兩三句馬上就結束,然後只能趁上課的時候偷看一下她,

正當你心中納悶怎麼會這樣的時候,

可能那個男生都已經把你喜歡的女生心勾走了。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大家都耳熟能詳,

我們先來思考的是這句話是真的嗎?

再來是到底女人對於壞的定義是什麼?

 

我問了十幾個女性友人:是不是真的男生壞壞的比較吸引妳?

基本上我一問完之後,多數的女生都是先一愣,

然後說:當然不會阿!之後的三百字略。

...所以我們的結論是這句話根本不對?還是女人說謊嗎?

 

我想這部分就留給下一個問題解答:到底女人對於壞的定義是什麼?

 

當我還小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所謂的壞就是要抽煙喝酒和一群酒肉朋友混在一起,

最好還是在校門口坐在機車上面刁一根煙,

對教官的問話不理不睬,佔據著學校附近的早餐店,

老是要吃早餐吃到遲到,然後在正大光明的翻牆進學校,

接著對老師的質疑用戲謔的方式回答等等..

想當然爾女孩喜歡的當然不是這樣阿!

除非你想要吸引的女孩也是這類型的,

拐拐年輕無知的少女有些機會,

不然一個良家婦女到底為什麼會喜歡上這樣的男生?

 

其實說穿了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裡的『壞』,

是『長相』+『穿著』+『說話』所引導出的一種感覺,

並不是真的要你幹抽煙喝酒吃檳榔等等等。

壞壞的長相請參考陳冠希,但這個只能感謝爸媽外,

還是只能感謝爸媽,

穿著和說話則是你後天可以訓練和下手的地方,

請好好把握機會和派特練習。

 

女人要的是什麼?並不是『壞』,

而是用『魅力』這個詞去取代『壞』這個字眼。

『壞』這個字會讓人抓不到頭緒,

並非要劈腿了再偷吃、分手了再和好這樣的壞,

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的不離開。

 

每個女人的心中一定都有一張自己對未來得藍圖,

最實際還是要你學習懂得如何將這張藍圖給找出來,

並且讓自己成為女孩藍圖中的一部份,

當女人發現了她想要的未來就在你身上,

這就是對她來說極大的『魅力』。

 

愛情就是Give & Take,在你想要Take之前,

先想想自己能Give對方什麼她想要的。

 

馬上點擊下載戀愛社交學電子書
了解更多不為人知的戀愛秘訣
下載後立即擁有免費諮詢資格
改變並參與五四社交圈改變你的人生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還有立即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