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868492720_570b0c4056  

 

 

 

 

 

 

如果我用『古典』『優雅』『火辣』『冰山』這四個詞,

 

你會想到什麼樣的女人?

 

第一眼見到她的男生往往腦袋都會是出現這四個詞,

 

絕對不會是『親切』『和藹』『甜美』...這類型的詞出現腦海中,

 

縱然她穿著低胸、短到不能再短的熱褲,

 

你目光就是很難拉回來看正在滔滔不絕講著藍綠都垃圾的朋友。

 

一般的男生這個時候腦袋會發出訊息要你離她遠一點,

 

主動接觸?別鬧了吧!沒被報警就不錯了!還想抱緊?

 

怎麼樣?這個女生聽起來不錯吧?

 

我們稱她小優好了。

 

那如果我用『自信』『有型』『向上』『多金』這四個詞,

 

你又會想到什麼樣的男人?

 

怎麼樣?聽起來蠻勝利的吧!

 

 

 

這個男人很妙,他怎麼去認識小優的?

 

他看到朋友在小優臉書動態上留言的時候,

 

就點連結看到了小優的個人動態以及臉書,

 

他也沒知會一下朋友,或是傳個訊息問小優,

 

馬上就點了小優臉書的加朋友,

 

而且確認了臉書朋友關係後,他丟的第一句話是:

 

『我覺得妳很辣。』

 

(小優事後和我說這個時候就是一臉「你敢信嗎!」的表情)

 

(覺得這個男人有點白目但又很敢,就決定和他聊聊。)

 

接著他大概自我介紹了一下過去的優秀學歷,

 

外加某台X電工程師的職業和名下有的房地產。

 

接著他藉由問小優喜歡聽什麼樣的音樂,並且表示想唱歌給她聽,

 

然後要到了小優的LINE,還進行了通話,

 

而這一切,不過就是兩個小時內發生的事情。

 

 

 

聊了兩三天之後,小優覺得這個男人還不錯,

 

在目前社會上大家對男人的期望,他幾乎都有,

 

聊天的時候雖然開頭實在有夠給她翻了一圈白眼,

 

但不會無聊,讓自己下班了之後就算累,

 

還是會願意花點時間和他聊天。

 

但是就在某一天的深夜,

 

他們又開始再聊天,這個時候大盤開始產生了點變化。

 

我猜想應該是他認為自己拿到了門票,

 

他開始再聊天中透露著自己對另外一半的要求。

 

他並非這麼的直白的說:

 

我要奶大、身材好、薪水高、還要門當戶對等等,

 

先用很委婉的方式開始和小優介紹他過去的女友都是什麼樣的人,

 

傳遞著一個訊息給小優說他自己喜歡和想要哪類型的女人。

 

這個時候小優已經覺得有點壓力了。

 

而他又得寸進尺的開始露出本性,

 

開始要求小優要傳一些性感的照片給他,

 

這個時候小優已經覺得不OK了,拒絕了他。

 

而他的反應呢?他很直接的說妳憑什麼拒絕我?!

 

接著他批哩啪啦的說了一堆帶有怒氣的話,

 

小優被他的反應嚇到了,開始不敢說話,

 

之後他就表明說不會再和小優聯絡,把小優的LINE和臉書給封鎖,

 

而這也不過只是四十分鐘內所發生的事情。

 

後來我和小優說這個男人到後面根本就是崩潰了,

 

叫他把心趕快撿起來黏一黏。

 

 

 

要建立起來女人對自己的好感需要時間慢慢的累積,

 

但是破壞?

 

只需要短短的幾十分鐘,甚至一句話。

 

其實通常大家對於高富帥認定為人生勝利,

 

覺得他們一定在感情路上很順利,

 

但很多只是因為我們都只想讓別人知道自己『光明』的那面。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都要考慮到女人的心情,

 

(如果條件不夠好更要注意這一點,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

 

在你一昧的把自己展現出來給對方又不斷的失敗的時候,

 

就該停下來檢視一下自己是不是有些地方做的太OVER

 

而怎麼樣是比較好了解對方心態或是感受的方式呢?

 

有時候就是了解自己內心以及自己脆弱的地方。

 

戀愛,成長必經之路。

或許現在的你不想接觸愛情,

是不想再經歷那種心碎;

也或許你最近正喜歡著某個人,

在愛情的海上漂流想抓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而你又可以錯過多少機會?

 

你現在面對愛情有什麼樣的疑惑?

我想你都可以從下面這個圖片連結中找得你要的答案。

 

11421571_1136460436369158_1554117752_n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