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收看我的分享就知道,

 

其實我是蠻推薦大家用交友軟體去認識女孩的,

 

就算你是個保守厭惡搭訕,像強者我朋友一樣,

 

嘴上說不要但私底下用IG去留言給不認識的正妹,

 

最後還把人家...咳咳。

 

簡言之,都還是應該去TRY一下,

 

就算是被洗臉回來還是要再繼續洗。

 

但是我覺得我深怕有些朋友會誤會我的意思,

 

所以覺得需要讓大家再清楚一些。

 



基本上在交友軟體的世界裡面,最重要的就是:

 

照片,沒有之一。

 

但長相這個問題先讓我們擺在旁邊,

 

先問問看自己照片懂不懂得怎麼拍?

 

舉例來說,你是一個喜歡動物的人,

 

你就可以嘗試在你的照片裡面加入動物,

 

還有要注意你的背景,不要亂七八糟!

 

引起雙方共同的話題,

 

絕對不是隨便一個居家生活照就可以擺上去了。

 

這有點講遠了,我主要還是想說,

 

就算你在外貌上並非是你的強項,

 

但至少該有的、能做到的,還是盡力去調整看看,

 

但沒有外貌優勢的話,更重要的就是你:

 

『呈現、表達自己的方』

 

下面有幾個例子,

 

這是以強者我正妹朋友BeeTalk的實際遭遇:

 

 

朋友的說法她一天都至少五十人以上在邀請加好友,

 

(而且還是住附近的人才看的到她)

 

她總是很納悶也不太懂他們在想什麼,

 

想要認識人不是應該拿出一些基本的誠意嗎?

 

她把這些男人抱怨了一遍,

 

覺得大部分都只是想要約砲而已。

 

聽到這邊我也只能笑笑的點著頭,

 

心想會不會五四的讀者們也有人做這種自殺式留言。

 

提醒各位不要也千萬別做這種事情,

 

推薦大家上去練功就是練口條的,

 

失敗沒關係,但是不要根本就像是在丟罐頭訊息一樣。

 

去嘗試切她中路..阿不是...

 

是去切入對方想聊的核心話題裡,學會觀察對方的資料,

 

這些你都可以從派特的課程中,

 

或是和派特本人討論一一學到,

 

這邊就不再贅述。

 

 

 

回過頭來說,我私心認為如果你的外貌真的不是強項,

 

那你可以認真在交友軟體練功,

 

但!目的不是要你在上面交到女朋友,

 

(真的找到適合的對象也喜歡你當然不要放手!)

 

而是希望你在上面練功,然後把成果帶到現實中,

 

畢竟在最吃外貌的交友軟體上,

 

這個戰場對你來說並不是最好發揮的地方,

 

多結交、認識朋友,再從這些人的圈子中認識女生,

 

最後發揮你在交友平台上練出來得聊天技巧。

 

雖然比較辛苦,

 

但現實的確是對外貌上『帥的不明顯的』人比較吃虧,

 

關於這點我過去也感到十分無奈,

 

我相信你也是感到無力,

 

但是至少有去嘗試、練習,終究機會之門是可以被敲開的。

 

 



戀愛,成長必經之路。

 或許現在的你不想接觸愛情,

 是不想再經歷那種心碎;

 也或許你最近正喜歡著某個人,

在愛情的海上漂流想抓住什麼卻又抓不住。

而你又可以錯過多少機會?

你現在面對愛情有什麼樣的疑惑?

 我想你都可以從下面這個圖片連結中找得你要的答案。

 11421571_1136460436369158_1554117752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