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盜用情場高手的秘密方法?


假如你直接去問情場高手們為什麼這麼受女生歡迎,他們絕大多數都無法給你一個系統性的答案。


有些人會說你說話要好笑,另一些會說你對女生要大方,還有人認為是因為自己長得帥(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說這句話的人其實長得像陳為民,頂多是長得有個性)。

實際上,他們提到的這些因素,的確都是能與女生達成有效互動的原因,但它們只佔了不高的比例。



我們舉取笑為例。

單純的說話好笑,其實效益並沒有想像中的大。真正能吸引女生的,是你在展示自己幽默的同時,能讓彼此都參與其中,並引導女方去感受你想要給她的情境。

有一段時間,我的身材發福,穿上比較貼身的衣服就會顯得臃腫,尤其以肚子跟胸部最明顯。那天我跟一個女生約會,被她嘲笑:『哇,你該減肥啦,你看你的胸部都快比女生大了。』

接著在我斜睨了她一眼,回了一句話後,這女人馬上喪心病狂的主動伸手摸我的胸部。後來甚至變成我不停閃躲著,而她活像個變態一樣一直想伸手玩弄我的乳房。

你們猜我說了什麼?



除了取笑之外,推拉也是情場高手的必修功課。

它指的是在面對自己喜歡的女人時,不要一昧地對她表示好感。

舉凡武功祕笈都有秘訣,推拉法也不例外。它的口訣是「進二退一」。

意思是每當你在互動中取得一些進展時,就稍微拉開距離,不讓自己顯得急於推進。

等到下次又有親密互動時,再大膽的撩動她的情緒,緊接著又表現得若無其事,好像根本沒有把剛才的親密放在心上。

這一來一往之間的落差,正是推拉法的精華所在。



然而,這跟一般人的認知可能有差距。

女人不就是要追嗎?追求,又追又求,才叫追求啊。

正因如此,當你讚美她,或跟她有較親密的肢體碰觸,而對方也給了正向的情緒作為回應時,男人的直覺反應就是想趁勝追擊,一路攻城掠地,把她徹底拿下。

但,此時我們將因過於狂熱而盲目,忽略了眼前的危機。

在熱烈的追求下,你無形中已經底牌盡出。更致命的是,你傳遞給對方一個訊息:『我很需要妳。』

人的天性就是會追求無法掌控的事物,對於確定會到手的東西,反而沒那麼在意。

在接下來的互動中,由於你先前的積極,反而會導致在她面前完全失去主控權。一旦女生知道你喜歡她,而且非她不可,所有曖昧的張力就會在一瞬間消失。 

你在她心中的吸引力立刻大為降低,變成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的雞肋。

此時,若想要重新掌握局勢,你就得學會用推拉法衍生出的絕招,來釜底抽薪。



當女人已經習慣你扮演送愛心送溫暖的腳色,你卻毫無預兆的突然跑去跟別的女生搞曖昧,這樣的舉動不啻於突然給了她響亮的一巴掌。

她會開始疑惑:「難道他不喜歡我了嗎?」

此時此刻,在她心態轉變的瞬間,你將會有一次絕地反攻的機會。

但,不要將她一時的態度轉變,誤認為是大舉進攻的號角。你只會再死一次。

她這時的疑惑並不代表對你真的有了好感,單純就是不想失去原本擁有的東西罷了。

想真正扳回局勢,你必須在她心中重塑一個新的形象。



情場高手除了推拉,另一項不傳之密就是取笑。

相對於總是不吝於讚美(也只會讚美),互動起來循規蹈矩的好男人而言,壞男人經常利用自抬身價的方式去跟女人開玩笑,甚至故意去讓曲解女人的舉動,讓她們既好氣又好笑。

好比被女人取笑說最近身材走樣,一般男人可能就只是難為情地承認自己變胖,讓話題就此中斷;

情場高手則會借題發揮,反過來調笑女生:「是啊,我是變胖了。看,我現在胸部都比妳還大咧。」女生聽到這裡,大多會笑罵兩句,甚至動手跟他嬉鬧起來。

這時候他再補上一句:「幹什麼,不要動手動腳啊!我知道我的身材很性感,妳忍不住,但我不是個隨便的人。我媽媽說男生的身體不能給人家亂摸的。」

此話一出,保證女生噗哧一笑,覺得你這個人既無恥又有趣。



各位讀者,我們將盜用情場高手秘密的方法公開,就是希望你們能和他們站在同樣的起點上,公平競爭。

讓有心自我提升的男人們,都能夠找到理想的伴侶。

這,是我們的最終目標。


完整戀愛社交學:http://54lovecollege.com/2015062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