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男人也要好好愛-我要的不是你「ㄎㄨㄥˇ」金的心    

Area 

 

有時候女人要的,只是一份心意而已。

 

情人節跟交往紀念日,要送得有意義;

生日跟聖誕節,要送對方喜歡的東西。

This is my principle!

過節,曾經是我不想談戀愛的原因之一

花心思準備禮物是一件很累人的事

可碰上了,我還是得絞盡腦汁。

 

倒數七夕的這第23個小時

早已把禮物準備好的我興奮地問他

要送我的準備好了嗎?

為了不想留下遺憾

我還暗示他,希望可以收到一條有紀念性的項鍊

他學創意設計的,只要花點心思

這應該不是個難題

然而他卻盯著其他網站,輕鬆丟給我一句:

「我再帶你去George Jensen挑就好啦!」

 

聽到這句話,我心冷地把房門甩上了

 

 

很多情侶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尤其在一起久了的

從項鍊送到貼身衣物

已經想不出還能送什麼的時候

其實只要一點細心跟巧思

就能送進心坎裡。

 

一束放不久的鮮花一頓中看不中用的燭光晚餐

或者是每年頻頻廣告卻不見新意的金飾

再有熱忱的戀人們

收久了都會嫌煩

更別提那高貴又貴的名牌

真有長遠計畫的另一半

還罵你不切實際又浪費

 

花一根菸的時間想想

對方是不是需要一把新的雨傘

或者曾經

隨口提到哪一家的杯子漂亮

就算你買了滿街撞款的現成禮物

在角落簽個名、寫個字、畫個圖

就足以「甜」滿對方的慾望

 

 

有時我只是要你寫張卡片

美工做得不美,我也會笑得開心

有時我只是想你煮頓晚飯

就算是巷口外賣,我也會誇讚你

有時親愛的

我只是想感受你有那份心

而不是要鑲金嵌銀

 

 

 

【補充】

我送對方的禮物:

一條圖案與他長相相像的手帕,NT250

角落繡上

跑遍大台北才完成的兩人英文名縮寫+紀念日數字,NT80

想讓他滿足驚喜的心意,NT無價

 

著作所有  54愛情學苑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

我們歡迎大家分享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如果喜歡這些文章,也請給我們"讚"的評價,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