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oltan


在實際與54面對面的接觸和領會她們的技巧知識後,Eric請我幫54寫一篇推薦文,那時候還殘留在腦海中的,是他開心活躍的大孩子模樣。



“轉角那裡有一間85C咖啡店,我們在那邊碰面吧!”



於是我在星期六的午後,獨自站在人來人往的清華夜市街頭,看著三三兩兩挑選著蛋糕的女孩子,我想,今天她們的生意好像不是很優。



幾分鐘後,一個大孩子似的男生朝我走了過來,對我說聲"Hi",另一個帥氣的男孩子尾隨在後,在我還沒有回過神之前。



「你好!我是Eric。」



傳說中的54Club



如果你也是常常關心愛情議題的人,除了吳淡如、吳若權等知名且常活躍於螢光幕前的 兩性作家外,你一定還會注意到,網路上也有著許許多多的愛情高手,教你如何運用各種技巧招式,真心至上論、自我提升法、欲擒故縱招、曲意奉承術,甚至拐、 偷、騙、搶,無所不用其極來贏得意中人的芳心。



54是 個很特別的存在,有別於傳統的阿諛奉承又或製造假象的方法,她們深知苦苦追尋的過程也是一種物化女性的做法,她們也沒有一套很特定的公式要你熟記,更不會 流於空談漫無目的,就像她們的部落格裡面開宗明義所提到的,她們所重視的,是讓男孩子和女孩子一起陶醉在愛情的遊戲裡面。



在閱讀過54Club的部落格,我便產生了相當大的好奇心,這又是一個怎樣教導宅男蛻變成型男的團體呢?好奇心揉合著自己的困惑,我敲了54ClubMSN,結果從MSN聊到SKYPE,再從SKYPE轉到室內電話,最後卻敲定了見面的日期,懷抱著好奇與尋求解惑的心情,我見到了這個帶著卡薩諾瓦風味的愛情團體。



咖啡色的桌子上擺了三只白色的杯子,在85C 的落地窗前,Tony看著我的雙眼,Eric則玩弄著他的吸管,一陣寂靜後,Eric緩緩的開口



「有一個寂寞的男人,我們叫他小優...」這是一個他常說的故事,好像一切都在這展開一樣



54的愛情教學從這個故事揭開第一幕,我看到了藏在平淡中的驚心動魄,在說與不說之間的矛盾和掙扎,一個五分鐘左右的故事,描繪出男女間互動的張力,男孩心中的不捨與眷戀,女孩的心思盪漾於過去與未來間交錯,我腦海中的情感音符隨之起舞律動著。



說完故事後,我說出自己的感受。而Eric告訴我,那就是我自己的愛情劇本,54的任務就是幫你好好的完成你的愛情劇本。



我看著第二期的朋友們認真的聽著PatDenny的講解,在54的教學裡面沒有類似課堂上的填鴨式教育,在香水配件等道具的分析解釋後,Eric開始要我們好好再一次觀看這個世界,打開我們知覺的潛力,從來來往往的人群中,從相依相畏的情侶間,從奔放嘹喨的音樂聲中,釋放我們的情緒,體會我們的感觸,並且糾正我們的走姿與形態,這就是54課程的目的,讓你從內到外的去成為一個能夠了解女孩心靈層面的型男,不需要你牢記某些討女孩子開心的小把戲,因為你已經明白女孩內心所渴望的情感了,接下來該做的,就是營造出恰當的氛圍,施展女孩們所需要的愛情魔力。



在這個好人卡滿天飛舞的時代裡,握有方法的壞男人輕而易舉的欺騙女孩子的感情,54為 這種資訊缺乏的天平爭取了一些平衡,當她們與前來學習的學員一起促膝長談,將學員們的問題視作自己發生的事情,竭盡心力為他們尋找出成功的路徑,你知道她 們真的是把學員當朋友,而不是愛情補教界裡的另一間顧問公司,她們歡迎任何一位朋友前來分享這些愛情裡該有浪漫與激情。



你呢?



準備好一起來加入這場醉人的遊戲了嗎?


       Folt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