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in

這次研討會來參加的學員,
大部分是從PTT或是其他論壇的分享連結到五四,
進而閱讀五四部落格裡面的文章,
被文章裡的主角優雅的氣勢、浪漫的故事、真實的感動所吸引,
對於文章我也有很深刻的感受,
『靠,這根本是偶像劇的情節嘛!』

從來沒有參加過一個課程,
讓我感覺開課的單位是來做義工的,
今天卻有這種溫馨的感覺,
以我們付的學費,要勞動五四的所有菁英伙伴,
Eric開玩笑的說去麥當勞還比較好賺,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辛苦超過12小時以上的馬拉松指導
(聽Eric說前天一群人都五點才睡..),
從打扮、儀態、心理建設、感受力...等,學到好多東西,
豐富的程度,真是會有一種與五四伙伴相見恨晚的遺憾。

晚上的節目是一天的重頭戲,
為了完美上陣,
Tony、Kay利用起他們的巧手(Kay不當美髮師真可惜),
在捷運站等人的時候當起了造型師,
幫每個學員抓出有風格的髮型、整理出最帥氣的衣著,
我想,很多女生都會超羨慕有這兩位型男可以幫我們服務。

在講解完今天的橋段後,我們當街玩起數支的遊戲,
由命運決定搭檔後開始兩兩一組的『搭訕初體驗』...
真的要感謝我的伙伴(Anessia、小郭)
還有願意跟我們說話的美女們,
以及留下聯絡方式的善良女孩
(老實說,我們的對話真的很遜...#$%)。

會選擇來五四,
我想是因為認同他們是以站在對方的角色出發,
提升自我的外在,用心去感受與創造浪漫的故事,
課程對於男生與他們的女生朋友都是有幫助的。

與五四的相遇,像是香水給人的感覺一樣,
有前、中、後三種不同的味道,
未看過五四的朋友之前,
只能用想像力從文字中想像五四的夥伴是什麼樣子的人,
可以看到鬼谷子跟現代編劇的教戰,
可以看到韋小寶如何當一個浪漫的艦長,
可以看到近戰系的刀無虛發…

課程的過程中,我們與五四夥伴的面對面接觸,

Tony,不用說半句話就感覺的到他的魅力,

Pat,當眼神直視你的時候,你已經被吸引了,

Eric,找不到形容詞,
腦袋的東西大概不是我們平凡人可以知道的,

Denny,『起初』以為他是一個很靜的伙伴,
後來聽他說故事手足舞蹈生動的程度可以聽上三天三夜不會膩,

還有Pay、Coffe、Patrick...很多我叫不出名字的伙伴,
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一群男生也可以玩得這麼有趣。

在課程結束,我把看到五四伙伴的感覺,
加到文章裡面,反覆閱讀,更深一層的體會到文字中的意義,
文章也會有不同的感受存在...

第一次的相遇,對我來說,
課程結束後只是個開始,
畢竟不想再跟以前一樣再挫折了,
很多要學會,感受力、眼神、外在提升、想像力...,

因為有五四的伙伴,
相信將來的世界會不一樣。

Just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