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說:關鍵不是你做什麼,而是妳是怎樣的人。』──每經歷一件事,被拒絕被婉謝被打槍被道謝被道歉……這句話便會重新又縈繞在腦海!我不斷地思考對方為什麼會這麼做?嚴重到鑽牛角尖的地步!很誇張吧?只不過是被拒絕罷了!想這麼多幹嘛,都於事無補啊!但我就會去想……危險的是,往往思考的角度都是負面的,而事後常發現其實事情並沒當初想的這麼糟,簡單地說,我多慮了!!

 

  

 

  搭著夜車,2/1隻身北上台北參加進階班。不巧的是,路上遇到塞車,客運塞在公路上走走停停地,令人很心急!再加上外頭陰陰的綿綿細雨,會讓人很沮喪!不過轉念一想,或許老天要我再看看台北的天空,整理好心情準備迎接這不可思議的一天吧!

 

  

 

  課程的內容就不贅述了!直接寫想法!

 

  

 

  『感受』這東西,在這次課程裡讓我有更深的體會,經由Erik從旁引導和解釋,我發現這玩意是個力量強大的魔法!不過,也不需要將它說的這麼神,每個人都有這潛力,只不像我一樣,開發程度很低而已!我認為自己對環境的氛圍感受力還不錯,但是在感受對方情緒這塊還很弱,上完課後才知道,要能和對方有一樣的感受,就得跳出來,站在對方的角度,才能有和對方有一樣的表情及心情。對方皺眉嘟嘴發愁發呆驚嚇摀臉,那麼你也跟著做,不過有些動作在心中想像就好!一樣有相同的效果!

 

   

 

   課程中我最受益的是情緒的控制,幾乎沒有什麼機會能這麼自在地表達,在這麼多人面前,看別人做自己也做,別人能自己能不能?儘管畫面有些血腥,卻再真時真實不過!這就是人的極致,最Top的表現!過了這關,很多54教的東西便能更輕而易舉的吸收,就像醍醐灌頂一樣,慢慢地,自己會開始改變。對愛情裡甚至是生活裡的人事物,有不同的想法!在我來說,就是面對,以前的我選擇逃避,相信眼不見為淨,所以心裡也就那麼懸著,別人的腳步一直向前,自己卻原地踏步,裹足不前。

 

   

 

   自從接觸54後,我覺得改變的面向不僅限於愛情,而是生活,基礎班教的香水談話姿態走路服裝……通通都很受益,不過這過程不是一下子的,而是累進式的,你會慢慢發現,過去許多讓你挫折的事情會消失,這是你改變,而且是往好的方向改變的徵兆!這時候,稍微停止呼吸,感覺一下身邊的人你所在的環境的氣息,是悠閒節奏緩慢還是緊張又嘈雜呢?

 

 

   一起加油吧!!Erik我還有很多東西想向你學,Pat我還記得欠妳的四海消夜吃到飽!!XD

 

 

2008.2.10    K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