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離開

男:如果你以為我還會一直在那,那不是愛,是笨。

女:當你真的離開那裡了,一切才真的結束了。

男:……我們還回的去嗎?

女:我剛已經離開了。



偷情

男:我不是要俘虜你的心,在我輕吻你的時候代表我想和你交流。

女:你把我的心縛在薔薇蔓上,我自己反而不能因薔薇而悸動,因為我一旦跳動了我的心,就有著撕裂針刺一般的錐心痛楚。你和我跳了一支舞,卻把邀請放到了陽台,那是偷情,你不正當的偷了我的心。


不再愛你

男:我願不計一切挽回你的心。

女:它早離開了。

男:我還是真心愛你的呀,你要什麼我都可以給你,只要你願意回來。

女:那我要你不要再愛我了,現在!

男:………只有這件事………

女:你根本不懂愛你愛的只是你自己,我只在你眼中腦中,卻不在你心裡,你根本不希望我快樂。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