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vid

會遇到54或許真的是種緣份吧!
就在那一小格的推薦中我和54產生了聯結,讓我開始對54產生興趣…
每讀完一篇文章就讓我增加多一次想要接觸54的渴望!
就這樣我決定成為54的一份子也同時展開了我的新生活……
在遇見54前我的生活平淡無味自己不斷的催眠自己,告訴自己這樣子很快樂..
遇見54後讓我了解到原來生活也可以過的這麼有趣…..
愛瑞克推薦了兩部電影,我看了其中的一部「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看著看著我彷彿看見了愛瑞克跟我在對話…..
(當然我沒有像丹這麼帥,愛瑞克也沒有留著滿頭白髮)
或許你和我一樣在初次接觸54後還感覺不到其中的精要
但在看完蘇格拉底後上課所講的一切全都會自動浮現…….

感謝Coffee 讓我偷學到愛瑞克的排毒小撇步
感謝Pat 讓我知道話居然可以這樣說還有那殺人不償命的親和力
感謝Erik 讓我重新審視我的生活還有找回我的喜怒哀樂
感謝Lycan 當我了兩天的髮型設計師
感謝Ryan、Tony 陪著我們一群人逛街還幫我們打點一身行頭
(雖然最後我啥都沒買=.=)
最後…
感謝54的各位讓我的棒子比之前粗了一點…..哈哈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