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4並不是教人把妹,而是教男人如何和女人和平共處

George


       參加這次活動的動機是因為我正在追一個女孩,而我的情緒時常跟著她的態度起伏不定,常常讓我覺得很不好受,我認為沒吸引到她的原因不外乎是自己太宅,或者我太不懂女人,可能不小心做了不該做的,或說了不該說的話自己都不知道,我是真心對她好,但是總得不到多少正面的回應。我認為做任何事要想做得好,最快最省力的方法就是走強者走過的路,於是想參加這次的活動,希望透過54的諸位高人,來感化在下宅男我。

       參加過這次活動後,得到了不少資訊,大至上知道了自己的外型和打扮要做什麼改變。若跟陌生人搭訕喇賽的實用話術及心態建立,而不至於詞窮和尷尬。
走台步算是我的至命傷吧,要好好改正才行。而想像力的訓練算是新的領域吧,讀理工讀久了,都忘了好好用心去感受事物了。還有學到一個重點,就是”忽視”啦,因為人並不客觀,會因為自已太在意而過分地分析,如果把不利於自己的感覺都忽視的話,真的可以讓自己輕鬆很多。其它還有很多的觀念建立及經驗分享,都很有幫助,很多都讓我有”喔,原來是這樣啊!!”的感覺,實在太神啦。而最重要的重點,54並不是教人把妹,而是教男人如何和女人和平共處。

   經過這次活動,雖然沒法瞬間提升自已的戰鬥力,但重點在於開闊了自已的視野,以及知道自己應該朝哪個方向前進,而不是像以前毫無章法地亂闖,這次活動很有意義,希望哪一天我也能變得很強,哈哈,不過這次來不及向54的達人們請教服裝造型的部分,下次再跟你們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