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mey

 

……………………….我做了一個真實的夢

 

       

 

第一次跟五四的相遇就跟一場夢一樣.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有點恍惚   還記得第一次跟五四見面  有點不好意思的是我 遲到了五分鐘

 

第一次跟五四的見面是期待的   一見到面之後   從聲音我立即判斷出第一個跟我打招呼的是ERIC    第二個跟我親切打招呼的是丹尼

 

正在跟另一個學員親切聊天的是大刀系TONY    另一個帶著墨鏡穿著黑衣的是PAT<  我還一直唸錯名字XD>

 


跟五四的相遇的過程
  有點像TONY跟我說過的

 

見山是山   見山不是山   見山還是山   山在虛無飄渺間

 

一開始很期待見到五四    第一眼看到他們之後   把我有點從虛幻拉到現實

 

??原來他們也是人   跟我經常再學校的碰到  認識的許多人一樣

 

開始課程之後   跟他們聊天說話分享之後

 

發現  ?這就是五四   跟網路上神秘的五四不太一樣

 

跟我認識許多人一樣……可是如果你跟他們認真的聊天相處過  妳就會知道

 

還記得在咖啡店的  店經理事件

 

一般人都會覺得   尷尬覺得很不好意思  然後  趕快離開

 

五四優雅的處理方式  甚至把它當成一場遊戲和給我們的挑戰

 

   原來  可以這樣有趣      這是見山還是山

 

當課程快結束之後   ERIC說了一句話  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今天我們參加了課程  跟他們學習   可是並不能變成他們

 

就跟王建民敎妳投球一樣  妳不能變成王建民

 

但是你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道理和方法

 

 

跟五四相處了整整一天   ERIC 的話術   丹尼的想像力教學

 

PAT的肢體接觸   TONY告訴我分享他的經驗和故事  告訴我如何說一個好故事讓女生覺得動聽    用一個好故事控制氛圍  很酷   都讓我很印象深刻

 

 

  可惜的是我不在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