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了一張很像Pat的照片

 

 

 

 

 

 

做好個人公關,散播愛與讚美的種子對社會是好的,你的過去搭訕就該這樣,因為這樣不管如何,對方都能開心一整天。毫無創意和故事的搭訕,只會讓人厭惡,也只適用於年少無知,而且毫無美感。

 

 
Erik

 這次中南部的課程真的是一場精彩的旅程,重遊了台中高雄不說,我們又認識了一群好朋友。更重要的在這兩天我們依舊挑戰了我們的人體極限,每天顧著上課和玩,根本就沒在睡覺,三天就只睡了三小時而已.....老朋友新朋友玩在一起真是不亦樂乎。

 

     這次旅程裡讓我最驚覺的就是PAT,他的成長和態度,真是越來越提昇到一個完全神人的境界。

 


      記得三個月前的PAT還是常要我提醒的大男孩,但是,三個月後他把很多經驗和功夫都內化成自己的武力後,PAT不再是那把粗礦的屠龍刀了,而變成一個驚人細緻的屠龍刀,每個弧度和裝飾都變成完美優雅的,冷冽中散發溫暖,溫潤中不失鋒利。連我和Tony都感到嘖嘖稱奇.......

 


      我要分享我看到的PAT是希望所有酷好搭訕的朋友看看PAT,看看真正的搭訕是什麼?不要迷思在自我催眠中,看看這個一代宗師(連我都不得不這樣說了),想想自己。

 


      不諱言,每個人都有個性,PAT也有,以前的他是很MAN的男生,也很自尊強情緒化,沙文主義讓他有點魯莽和粗線條,感受力不足不說,還不太願意改變。(不要懷疑,是真的)

 


      但是,經過這密集的三個月後,我們都漸漸改變了,我們越來越成熟優雅(這是老朋友告訴我們的),因為自己作,跟教人是兩回事,PAT開始必須更提昇自己以便能夠給大家更好的東西,在這三個月他搭訕成功超過250人,而且成功率從70%一路慢慢的  80% 90%...,一直到現在根本沒失手過,而且越來越細緻精彩,就連TONY大神都佩服不已....

 


      我不得不發文讚嘆這個神人,PAT的優雅是越來越精緻細膩了,兼具理性與感性的搭訕,讓整個世界都更美好了。因為他的搭訕目標設定在讓對方開心,事後都不會聯絡牽拖的。他告訴學員也是這樣,搭訕就是公關,做好個人公關,散播愛與讚美的種子對社會是好的,你的過去搭訕就該這樣,因為這樣不管如何,對方都能開心一整天。毫無創意和故事的搭訕,只會讓人厭惡,也只適用於年少無知,而且毫無美感。個人公關是要越作越美的,而不是以不要臉來換取上床的。那不是前進的道路,是奇怪的道路.... 

      他告訴我,搭訕30人其實跟300人或3000人是一樣的,所以,一旦找到方法,數量就不是問題了,重點在創意與深度。事實上,據他告訴我所有要他到的聯絡方式,一個都沒聯絡,因為,他的目的在搭訕時已經完成了,讓對方開心......。後面,他就沒這個時間去顧了。

 


      因為PAT太多實例了,自己又不寫,所以,我這分享一個我親眼見證的給大家看看這個搭訕神,是如何操作的。

 

      有一天我們經過一條商店街,突然我撇見一個漂亮的店員,走了兩分鐘後...


 

「你剛有看到嗎?」

 

「有呀!」

 

「我們說的是同一個人吧?!」

 

「應該是!」

 

「foltan剛來,沒看過你示範。」


「不要吧,我今天已經搭訕六個了ㄟ」 Pat露出一副真的很累的樣子

 

「再示範一個吧,他沒看過...」 照往例我還是要機車的要求一下


「好吧!」

 

PAT於是帶著foltan回頭

 


有兩個店員站在店門口兩頭,比較漂亮的那個女孩正在招呼客人,另一個女孩站在門口看著他走過來。PAT無視於客人,跟對方開始說話。

 


「對不起小姐,我想謝謝你」。

 

對方又驚又疑惑的看著他

 

「是這樣的,我今天在東區逛了一天,終於在我要回家時,撇見了我今天見到最美的女孩,所以,我要感謝你,讓我覺得今天實在很值得。」

 

對方變成又害羞又開心的看著他

 
為了感謝妳,我想請妳吃根棒棒糖。PAT從包包裡拿出一根棒棒糖給她。 


對方很驚訝但沒接 


「沒關係,只是一個小小謝禮而已。」PAT用他誠懇有神的眼睛看著她。 


對方接了下來,還以一個很靦腆的眼神和久久的微笑.... 


「那我走囉,掰掰。」PAT於是就走了。  


「難道就這樣?不再跟對方要聯絡方式? 」foltan問我們說


「難道妳剛沒看見她的眼神嗎?還需要要嗎?」PAT只回答他這樣  


我必須幫這件事替大家解釋一下,難道大家不知道嗎?要道聯絡方式又如何?從新開始嗎? 

想想如果你是對方,一個禮拜後你再來,對方要請你隔天下班後吃個宵夜,你還會拒絕嗎? 

像PAT這樣作才是高呀,一下越過了所有障礙,下次他的出現繪像白馬王子一樣登場……


事實上  隔週他又回去了一趟  把對方......約了出來.......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