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我是上第四期台中班的
Eric(此Eric非彼Eric),說真的我還真是個自悲宅男,但是當我跟他們相處的期間,他們都會說我型不錯,只是我總是想到自己弱的地方並且將它無限放大,叫我應該有自信點。

 

 

 

 

 

 

在這次課程裡,Denny教感覺、PatTony分別教臉部保養、修飾和搭訕,以及Eric教態度、儀容,讓我都有很大的啟發,其實我是可以對我自己好一點,提升一點自己的生活品質。

 

 

 

 

 

 

因此在當地也稍微實戰了兩次,第一次我覺得意圖太讓人有壓迫感,每當我問一次問題那女孩都會一直退,並說不是本地人無法幫我,因此我就跟她說聲抱歉且讓她離開;第二次我遇到一對姊妹花,雖然她們不是本地人,但是當我提問題時,她們會主動想幫我解決問題,並且當我丟出我不是很了解這裡時,她們也好心地順便帶我到目的地的附近,可能我一開始設定的目標(要到聯絡方式)太遠了!並且在帶我的這段時間,跟她們有完整交集到,所以在這段路程中,沒有連結到關係,唯一只知道她們是大學生,這過程中我想自己只達到了第一階段性,讓我感覺到稍微有點小受挫,但是當師兄跟我說其實已經有前進,且讓自己也跨出了第一步,其實回頭想想我還真的做了件以前不敢做的事,我真的有點小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