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大Erik

 

    其實我好一陣子前就想寫這封信了,只是心裡的想法,很多話,需要一些時間來整理,所以拖了一下。雖然還有很多事沒想通,但我想人生就是要一步一步來吧。 

 

過去的一年半能夠認識你跟五四的大家我真的感到很幸運。從紐西蘭第一次接觸到五四的網站開始,到回來台灣上完了課程,去台中拍片,還有去宜蘭的聯誼,進而認識Maggie。這一年半是我目前生命中最快樂的日子。

 

真的非常感謝你這段時間教導,不止是如何談戀愛,更重要的是一種態度。一個男子漢應該要有的氣度跟思考的深度你都讓我看到感覺到了。五四還是剛起步的階段,前頭還有很多困難,但是看到你努力的樣子,我也有被鼓舞到。

 

跟Maggie分手後的這幾個月是我的低潮,也讓我對人生產生了很多負面的想法。感謝你不厭其煩的一次又一次的開導我。引導我走出低潮。我一直記在橋上跑步時你跟我說的話:

 

"遊過這條河,你就重生了!"

 

"不然就用滾的滾過這個球場!這樣也可以"

 

雖然我沒真的跳河,不過我當時真的有很認真的考慮滾球場。(笑)我現在跨越了一整個台灣海峽,雖然是用飛的,但是也算另類的跨越是吧!

 

在高雄時那一個星期,我也會一直記得。我想如果那個星期要不是我聽你的話去高雄,每天對著那些熟悉的景色,面對難過的情緒記憶,我應該會精神自殺吧。



那一個星期,也讓我徹底的愛上高雄。還有牛哥的房子,真的是五星級的療傷聖地(笑)

 

對了,最後的我來大陸前的那個搭訕真的是很刺激。也讓我沒有遺憾的安心來大陸努力工作。

 

說了這麼多,其實我只是很想要謝謝你。沒有你,沒有五四,我想我這一年半不會過的這麼精彩充實,我也不會認識Maggie,更別說談戀愛,還有經過一次很痛很痛的痛,然後成長。

 

    生命有很多挫折。但是也有很多希望。雖然我現在人在大陸,很孤單,很無聊,也沒有朋友,每天都面對自己跟自己說話窘境,但我還是會記住你跟我說的話

 

"要變成能夠幫別人跨越失戀的人"

 

一直努力的變強,到可以真心笑著面對Maggie。祝她幸福。然後找到我自己的幸福。

 

我想借用 蝙蝠俠:黑暗騎士 這部電影裡面的哈維,丹特說過一句話: 

 

The night is darkest just before the dawn. And I promise you, the dawn is coming.

(黎明前的夜晚最黑暗。我向你們保證,黎明正要到來)

 

 

                                                   T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