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好久沒有po文章了

真是不好意思^^a…

 

 

 

 

這段消失的日子裡絕對不是什麼不能說的秘密

為了帶給大家更多不同的東西

我更加努力鍛鍊自己的內在修為

並親身經歷過了許多奇妙的際遇

我希望透過我自身的嘗試

讓大家能夠相信

許多夢幻的電影情節是可能發生在現實生活中的

(感覺好像苦行僧…)

 

 

 

 

雖然現在有很多故事

不過大家別著急

慢慢來吧~

 

 

 

 

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的主題是….

 

 

 

 

機會是給有勇氣的人們!

 

 

 

 

 

 

 

 

我之所以會選擇這篇文章當成是我重新po文的見面禮

原因是因為最近跟一些參加基礎班的朋友相處過後

我發現

很多人就某方面來說是缺乏勇氣的

我相信很多人會對這個評語有點不服氣

我能夠理解你的心情

因為….我也曾經不服氣過

 

 

 

 

我希望大家不要誤會

不是說我敢跟上前去跟陌生的心儀對象攀談就是有勇氣

這只是一種有勇氣的表象

但不見得是有勇氣的本質

我想要探討的是內心的勇氣

而不是外在勇氣的表現

 

 

 

 

有一段對話常常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A: PAT,那個女孩子好正歐~

 

 

 

 

我好想認識他

 

 

 

 

 

 

 

 

PAT:好ㄚ~我等你

 

 

 

 

A:….

 

 

 

 

 

 

 

 

PAT:怎麼了?你不敢嗎?

 

 

 

 

A:他長的這麼漂亮,一定不會裡我的啦!

 

 

 

 

 

 

 

 

PAT:也是啦~

        你有這種自覺是件好事….(拍拍肩)

 

 

 

 

A:不是這樣的吧~

 

 

 

 

  你不幫我嗎?

 

 

 

 

 

 

 

 

PAT:要我幫你沒問題,但是你要照著我的劇本走

 

 

 

 

(交代中…)

 

 

 

 

A:不要啦~這太難了

 

 

 

 

  有沒有比較簡單一點的

 

 

 

 

 

 

 

 

(劇本二交代中…)

 

 

 

 

A:這個太扯了,可不可以換一個

 

 

 

 

 

 

 

 

PAT:那你直接上去問他我可以認識妳嗎?

 

 

 

 

A:這太沒創意了,而且我長的又不帥

 

 

 

 

 

 

 

 

最後~他還是放棄他自己

 

 

 

 

這很明顯的是….他內心的害怕讓他連勇氣的表象都無法辦到

 

 

 

 

 

 

 

未完待續....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