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

搭訕是個風險,特別是在社會案件這麼多的台灣,搭訕不是想像中的這麼容易....如果你這麼認為,表示你想太多了。

 

 其實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並沒有這麼遙遠,這完全都是社會價值扭曲了人性。

 

人畢竟是群居的動物,所以你只要用對方法,給人是正面的印象,你就會成功。其實越在這種忙碌的社會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遙不可及的情況下,你的市場將更大。

 

如果大家都在被迫嘗試習慣孤單生活,而你與眾不同,難道你沒有市場差異化的優勢嗎?

 

試想,是否你在夜深人靜時,曾經空虛寂寞覺得冷?

 

一個人走在繁華街頭,雖然旁邊都是人,但你依舊覺得孤單?

 

這時如果突然有一個人,報以一個簡單的微笑給你,並向你點頭示意,你有什麼感想?疑惑?不解?溫暖?

 

其實都有可能,但我相信,你的內心是渴望別人給你一個溫馨的微笑。

 

也就是說,如果能從你開始散發出這種溫暖,我相信這種氛圍將能感染你身邊的人,進而改變自己。

 

 

在此我跟讀者分享一個小故事,我上學的路上,常常都會遇到一個老人家,如果有人從他後面開車經過,他一定會轉身招手親切的跟對方打招呼。

 

起初,給我的感覺是老人家真怪,他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

 

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每天的招呼打到最後我都覺的被他所吸引,我還真的是被他所感動,這就是他對冷漠社會不求回報的付出。

 

要不是我每天都趕著上課,要不然我還真的會停下車來跟他聊聊呢~

 

 

如果你覺得上面說的都是屁話,那表示你應該準備把我這篇文章給刪了,或者,你是迫不及待的希望知道應該怎麼做。

 

好,我們不說廢話直接開始。

 

首先,我們要克服的是自己的心理狀態。如果不是你膽小如鼠,你早就有一套自己的理論了,又何必大費周章的看我的文章呢?

 

第一件事情請先問自己,你在怕什麼?怕被拒絕?怕被嘲笑?怕被毆打?

 

老實說,我也會怕!

 

但我跟你不一樣的地方,我不會給自己時間思考。

 

當我發現三點鐘方向有一個理想目標出現時,我將不做他想,我只知道我該上前去,至於該說些什麼,這又是令外一個層面的問題,容我後面再討論。

 

在心態的建立上要試著將自己放逐,將那個膽小、懦弱、患得患失的自己,給拋棄。

 

用無我的心情去面對。

 

有這種勇氣或修為,基本上就成功一半了。

 

成功的另一半,在於你將要套入的公式。

 

這些話梗你平常的時候就必須要發揮你的想像力來創造,沒事的時候就想想許多搭訕的可能場合以及可以用到的話題,以方便到時候你進入無我狀態時可以將其自然而然的發揮。

 

 

當然你也可以先問一個無關緊要的問題,即使這讓你自己看起來很蠢,不過千萬別笑場,這是場重頭戲,男女主角的邂遘之初。

 

 

小姐,對不起,請問你身上帶的手環是在哪買的?不好意思,我知道這個問題很突兀,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好看,而且我妹妹生日快到了,他希望我幫她找一個類似的手環,但你知道一個大男人......

 

怎樣這個開頭夠瞎了吧?首先這個問題還真的是無關緊要,因為你可能甚至沒有妹妹。這是一個起手式,接下來的接招才是重點。

 

 

這個阿~是我在網路上買的。

 

 

這樣阿~我覺得你跟我妹很像,他戴上這個一定跟你一樣很好看。那可以請你,幫我寫個msn嗎?這樣你就可以把那個網站傳給我。

 

 

~好ㄚ

 

 

那可以請你在留個電話給我嗎?以便在我妹妹還沒殺掉我之前跟你連絡。

 

 

~

 

 

你看,要電話很難嗎?

 

一點也不,重點在於你能勇敢踏出第一步。

 

什麼?

 

你沒有妹妹?

 

拜託,我也沒有,你不會用表妹堂妹代替阿?

 

你們家三代單傳,酷!

 

那我換一個例子。

 

 

小姐,不好意思,請問你知道最近的7-11在哪嗎?(即使便利店就在你旁邊。)

 

 

什麼?這個例子太扯了?

 

我這樣告訴你好了?

 

其實你問什麼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要能夠達到你的目的,什麼手段其實並不那麼重要。

 

 

在撘訕前的設定是這樣的:

 

目標:要到聯絡方式

 

手段:主動上前吸引他的注意,透過談話破解他的心防

 

(更高階的將透過情境的塑造來令對方著迷,讓對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就這麼簡單。

 

接下來成功與否就只是機率上的問題而已了。



所有 54愛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主站開始移往無名經營,雅虎部落格因不穩,轉為副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