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k

    最近我在準備"一天48小時"的著書,分享一些內容給大家,陸續也會刊登一些到部落格上供大家參考。

    也希望大家再閱讀之後能給我一些想法和建議。謝謝。
---------------------------------------------------------------------------------------------------------------------------------------------
   
在我提出這套技術以前可能很多人都沒聽過什麼是「特質分化」,甚至於很多人聽到「人格分裂」一詞都避之唯恐不及,我想這是很多人對於「人格分裂」的印象和誤解,當然我不是要為什麼精神病患作解套的,我只是想讓大家也擺脫自己生活上的「人格分裂」窘況。

 

    為什麼說大家都或多或少的有這樣的問題,可以請大家在第一章以前作個小小的測驗,試著從問題裡看到自己的狀況了解自己。

 

    我的工作本來是個愛情顧問,會提出這套技術的緣由是由於我長期扶助很多朋友走出情傷和壓力,因為有感於他們的問題常常不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感情問題,而是他們常常在第一步就被自己打敗,很多人都有莫名的「當機」狀態,更多人始終無法擺脫自己的負面情緒,但其實這種狀況卻是普遍出現在每個人身上的,而且負面影響人甚大,這興起了我研究的動力。

 

    當然在這裡我也要感謝我當兵時的中山室書架上某位不知名的學長退伍後提供的一本書好書 24個比利,開啟了我對這方面的研究。

 

    相信和我一樣看過這本書的朋友都一定很好奇,一個年紀輕輕的高中畢業男子,如何同時可以成為一個脫逃專家、武術專家、畫家等等兼具各種天才的人。換作一般人可能連犧牲所有睡覺時間都不能有足夠的時間學習完這些。假若真的有這套技術,或者人人都真的可以辦到,是不是應用在自己身上就能使自己的學習效率也變得如此驚人。

 

    經過我三年的時間不斷研究和測試,我發現一個驚人的方法可以改變這種情況,我以自身先作了實驗,發現它非但幫助了我認識自己更開啟我的很多天賦,最重要的我發現在一天24小時裡這些「自己」同時也幫我處理了很多遺漏的資訊,他們同時在我的24小時生活著,在我的腦裡分析吸收一天裡的所有資訊,我可以得到比平常多數倍的經驗和資訊。他們每個人都同時擁有24小時,同時都在進行學習,所以你可以比一般人矛盾衝突的狀況有至少兩倍以上的學習效能。

 

    恭喜大家,在你拿起這本書的開始,我即將告訴你這套驚人的方法,而且我也將告訴你這是一套不難的技術,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了解自己,並且持之一年的訓練時間,你將真正的改變你的一生,重拾你的所有失去的天賦,並且開展你不可思議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