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tmam

因為最近一些生活周遭發生的事情,讓我對男女平等這件事情上,有很多感觸,也有很多疑問。




職場上:

因為工作環境的關係,所以朋友大部分同事都是女性,而公司主管階層也是以女性為主,平均5個主管,有3個都是女性。基本上跟女性一起工作,眼睛部份的享受會是愉快的(而且因為是業務的關係,他們公司女生都有稍微挑過唷),但實際上,卻讓人哭笑不得,有苦說不出。

公司有句話說的好:「女人當男人用,男人當畜生用,沒有人性,只有認命。」

當有粗重工作或是艱難業務要達成的時候,女同事們就開始擺起武則天的態勢,像使喚太監ㄧ樣,對男生們頤指氣使,請她們ㄧ起幫忙,她們就會說「你們是男生耶!」,要她們說謝謝也不容易(以前在非業務部門就不會,大家都挺客氣、有禮貌)。然後有些獎勵要搬上檯面時,又開始抱怨管理階層重男輕女,應該要男女平等。

這樣的情況反覆發生,到底是女人在變呢?還是環境使然?

我只能告訴他,不然你就變成秦始皇吧!




愛情裡:

朋友開始常跟我抱怨女友的合理性,雖然我常告誡他:「如果你女朋友開始明理的話,那大概感情不是已經失衡了、就是開始變淡了。」

女友希望兩人平等,但是天秤的中間是由女方決定。

男方要求女方改變,女方覺得沒必要,女方就會說:「你怎麼這樣大男人,一定要照你的想法走。」

女方要求男方改變,男方覺得沒必要,女方就會說:「你真的很大男人耶,怎麼講都講不聽。」

然後,他現在一臉無奈的在我旁邊喝啤酒、吃花生米。

愛情的問題,解答同時有好幾面,聰明的大家,又要怎麼解答這問題呢?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