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30日,天氣晴,冷。

雌性細胞生活筆記:

清晨,微風炫誇著冬季的冷寒,綿延並且多變,慫恿並且刺激著一切不小心撞上的寂寞。

難以自制的不想起床、惺忪的睡眼、溫暖的毛拖鞋,夾帶濃郁的酒香與頹廢的歌聲,全都一起擠入無法承受誘惑的疲倦身心。

我假想你和我正坐在爵士餐廳裡頭,隔著泛起陣陣薄霧的落地窗之內,不久前散場的電影,讓妳眼角夾帶晶瑩淚\珠;我穿著深綠色的毛衣,替妳斟滿剛煮沸的香片,琉璃的霓虹正閃爍妳的臉龐,映照逐漸侵蝕的睡意。

茶壺上空不斷飄起氤氳氣煙,舒服與鬆懈肆無忌憚聳立……

你帶著微笑,用指頭對我輕晃搖擺,在静謐中泛起漣漪,悠閒與舒適又開始不斷湧上心頭。

我假想清晨這樣的情景,在迷濛之中呈現……










11月30日,天氣晴,冷。

雄性細胞生活筆記:

幹!是不是一定要這麼冷?

繼續睡好了……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