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強網路聊天指南 - 究竟該如何告白呢 (上)
 

---

  「原來如此,那今天這個情況該怎麼做呢?」小瀚恍然大悟地說。

  「你們兩個都是屬於悶騷型,很多心意都不會直接說出來,所以我今天要下猛藥。」我拿起他手機飛快地輸入。

  「猛藥!?」小瀚。

  「猛藥。」我說。

  「猛藥!?!?!?」小瀚又把嘴巴張得大大的..

  不一會兒工夫,簡訊已編妥當。

  「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我會如此被妳吸引嗎今夜我想這個問題想到失眠...

  「這..這樣傳好嗎?」小瀚一臉疑惑。

  「噢,我已經發出去了呢。」我淡淡地說,小瀚嘴巴再度張的大大的。

  沒多久,手機那頭迅速回傳簡訊。

  「你還好嗎?」她說。

  「妳是說失眠這件事還是被妳吸引這件事?」我反問。

  「都是。」簡短的回答,此時應當發揮延續話題的精神。

  「失眠事小,反正看看書聽聽音樂,天就亮了。但被妳吸引這件事我比較困惑。」她要模湖焦點,我偏不肯,因為他門兩目前最欠缺的就是打開天窗說亮話,但我的目標是只開半扇天窗,引誘她開另外半扇並掉進來。

  「吸引什麼?」

  「天阿,妳是真不知道還是假不知道,我很想在妳面前大喊"朵莉,我喜歡妳,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喜歡!"這件事。

  倘若心裡想的是希望告白後她就會答應或考慮跟我在一起,那這便是將告白拿來作用,然而高手的做法是,將告白拿來利用,例如上面這封簡訊,其內涵有兩點:

  1. 表明自己的心意。
  2. 探尋對方的心意。

  這麼做的好處如下:

  1、讓對方意識到我真的很喜歡妳,不是隨便玩玩的,讓對方有安全感。

  2、搜集資訊,作為往後進攻的依據。

  3、不強迫中獎,對方自然沒有壓力。

  4、保有後路,當情況不好時自己不至於難堪。

  這封簡訊傳出去後,等了15分鐘都沒有回音,此時天色微亮,小瀚心裡乾著急,像隻熱鍋上的螞蟻般在旁邊來回跺步,我則是神情自若地在一旁玩我的星海爭霸(反正只要他在旁邊我註定寫不了一個字了..

  再五分鐘後.....「出現了!!」小瀚在我耳邊大叫。

  「你有病喔!!做這麼可愛的舉動..

  「呵呵,她果然是一個很嗆辣的女生,但又自我保護的很好。」我端詳著這封簡訊,細細思量她的心境。

  「這..這情況是好是壞呢?要怎麽回呢?」小瀚一臉疑惑。

  「以退為進,引蛇出洞,退之前再放一個梗。」我說。

  「啊?」

  「面對自我保護很好的女人,可以想像她的內心是相對脆弱的,外表的嗆辣強勢其實是要保護內心的不安,面對她只能循循善〝誘〞,不能苦苦相逼啊。」我解釋。

  「什麽?」

  「......................算了,把手機給我。」

  「我還有更可愛的,唉..下次見面再說吧。」我打完,傳出。

  「你累了???」對方迅速回傳。

  「中了。 」我說。

  「中了!?」小瀚。

  「中了。」我說。

  「中了!?!?!?」小瀚。

  「就在剛剛你們開始交往囉,快打給她,機不可失噢。」我希望這是今晚最後一次看到小瀚嚇到下巴快掉下來^^

  清風徐徐,小鳥啾啾,我起身,開心的吃早餐去。

2011/11/28

Jamie於廣州佛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