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妹釣男請低調

 

如果你不想被攻擊追殺的話

 

想想那些在高中的紅顏們哪個不是招妒被排擠…..

 

 

為什麼要低調?

 

因為你只想苟且偷生混個洞鑽不然就是找人抱。

 

 

但是你還是會忍不住每天翻看蘋果關心那些高調戀情

 

哪個偷人偷吃,哪個人和誰在一起,你只能「嘴巴說不要身體很誠實」

 

日復一日,你還是一個名不經傳的甘草人物。

 

消費資訊,被別人和社會消費,大把大把鈔票捧著讓其他人繼續高調

 

 

低調,低調,你要低調到什麼時候?

 

你應該高調的,誠實而且坦率接受別人的競爭和戀愛。

 

 

怕什麼?我實在不知道這種畏懼的姿態和態度能幫你找到什麼?另一個甘草人物,浪跡天涯從此退出江湖?

 

還是等待一個懂你的人靠近跟你說,「嘿,借過」,然後你在後面搥心肝頓老二。因為她根本沒注意到你,你比起旁邊的路燈只多了移動的功能。

 

 

國王我,175半矮不高,身穿簡單俐落,嘴巴連著腦袋吐不出象牙,雞雞永遠不持久。

 

所以,我知道,我知道我該更好,不是躲藏。

 

所以,我辭了工程師混在演藝圈,把滿間的程式書換成性感海報,把衣櫃裡的舊衣服全部丟掉,下班到健身房練肌肉,夜夜在夜店裡找快樂和辣妹。

 

30歲,這才是人生。

 

蠢的很像一個真正的男人。但是不是媽媽和女人說的男人,是一個真正的男人。(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