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你知道你為什麼你會性功能障礙嗎?

 

因為你任由女人予取予求!(當然你太縱容自己不算..呵呵)

 

約會你請客,結婚的錢你出,房子你買,車子你保養加油,甚至連女人的性高潮都由你負責。這些是使你負起責任像個男人的東西,但是也是讓你一蹶不振的東西。

 

為什麼是你?

 

為什麼性功能障礙的也是你?







 

前幾天是剛過30歲的第一次高中同學會,你想男校的同學會現場會充滿什麼?

 

精子!?口爆?射顏?

 

你錯了,都是錢。

 

錢、錢、錢、錢錢錢,都是關於那些無聊的東西。

 

14年過去了,他們頭禿了,肚子變大了,連陰囊都不裝精子了。

 

滿腦子都是錢錢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的東西,放在銀行一點性快感都沒有(有,就更恐怖了)

 

「賺那麼多錢你們想幹嘛?」我忍不住想問。

 

「退休規劃或者買房子吧。」大家幾乎異口同聲回答我。

 

「這麼年輕就規畫這些喔~」我語帶羨慕好奇的說。

 

「對呀,防老防病呀。」

 

「那你們有女朋友沒?」當我問完全場靜默,我從他們眼中看到許多失落與悵然。

 

「沒錢,沒時間呀。」為什麼大家答案都一樣……

 

「那我問你們,如果你們有房子,有保險退休規畫之後呢?房子裡還想有什麼?」

 

……。」大家都不說話,想必又是要開始啟動「自我欺騙」裝置。









 很多時候男人愛談性是粗俗的,但是如果他們連性都避而不談就更慘了,道貌岸然只是為了躲避自己沒有滿意性生活的具體表現。

 人跟動物不同,確實,因為牠們沒有性高潮,所以牠們不會害羞,因為那只是普通交媾,跟拉屎拉尿一樣。

 所以人有性高潮,就應該害羞?因為他們不敢喊出來,或者說他們根本喊不出來...,也沒啥值得他們喊一下的。

 為此,保留自尊,羞於改變治療。

 



 

三十歲了,你最應該第一個考慮到的是你雞雞,因為他很快就要退休了,就快不行了。

 

為什麼你不知道這件事,因為大家都羞於談性,但是,聰明如你,真的不先考慮這件事嗎?不趕快行動?

 

第一、空房子,裡面有高級音響和電視,還有一個老人看著電影打手槍。

第二、租房子,裡面有正妹老婆和一張床,翻雲覆雨夜夜春宵。

 

你選哪一個?

 

如果你是選第二個,快,把錢提領出來,讓自己去美容雷射一下,換幾套帥氣的服裝,還有合宜清爽的髮型,最後報名網路上所有你看的到的聯誼和社交。

 

還有報名五四的課程。





 

相信我,這絕對會比較實際。

30歲的自尊保衛戰應該有具體行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