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

首先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大家  我自己也為自己感到幸運  


剛開始還蠻懷疑自己是在幹麻 又或者說對你們這團體感到好奇 我先說一下這一天來的行程和看法  再來再說我的心路歷程 希望大家能幫幫我或者給我建議


剛開始是TONY 的保養介紹  這對男生來說應該是一種新體驗自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我可以知道一些保養順序 或許沒辦法很詳細 但是給我ㄧ個概念讓我知道該如何著手  謝謝TONY  


在行程中 真的可以感受到你們對學員的用心  我接觸到比較多的是EricPat 

真的很欣賞 Eric的內涵和口才  而和Pat 接觸比較多是因為他的一句話 我開始發問因為他好像看到我的問題點 我也很想突破 他說我比較自我而且是剛認識時就感覺了   很謝謝他點破我  其實我想我該從妳們大家身上學習的特點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說這是愛情課 但我也希望培養自己的品味 充實自己

還好  但是對於Eric 認真的帶大家認識品牌 培養美感

我真的很感謝他 因為這需要時間也需要體力 來帶大家和說明各品牌優缺點


其實這次的收穫 也可以說要培養美感 這是我的體會 在撘訕中 如果自己都不提升 那麼要到電話 MSN 也是沒用 因為自己沒料阿  所以我這次去就是希望學習大家的品味 和對事物的新看法  


當然跟大家相處後 我更認同大家的理念 也發現能跟大家做朋友 是我的福氣 因為大家給我很不一樣的觀念


好吧 我說說我自己 也許大家可以給我建議 或者再進階班中給我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