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Ethan

這篇要送給,所有在五四當中,重新找回生命中真實感受的夥伴

------------------------------------------------------------




走在捷運地下街,看著往四面八方流動的人們,這個世界,似乎沒什麼改變

,閉著眼睛,讓時間倒帶,想再飲用一杯友誼的甘泉。


即使只是一天的相聚




這是一個社群的聚會,在台北的校園內,從早晨在捷運上,帶著不知道將要遇見

什麼的心情,充滿期待卻又複雜,


偶像劇一般的情結,真的會在現實的世界上發生嗎?而且還是在我的生活中...



這就是五四俱樂部,一個平時只在網路上,透過鍵盤敲打文字,給每個尋求安慰

的人傳送慰藉的朋友


和他們聊天,像是欣賞一部偶像劇,卻又不見俗氣的言辭及陳腔濫調


也像是翻開藤井樹的網路小說,虛幻又好像與我在同一個世界



就在我滿懷期盼報名了台北的聚會,想更深入知道這故事如何發生,心情複雜卻也清澈





我寧可當那隻被好奇心殺死的貓,我想









「這不只是一個組織,幾個朋友,而是一個價值,一個使命...」

當我們散場後,有些話在我腦中浮現。





有從平凡的相貌與現實條件中掙扎,到聚光燈下焦點的故事

也有在冷漠的人際關係及社會的柵欄中,拉近兩顆心距離

或是幫助在現實世界中被邏輯、條理綑縛的心靈,開了一扇又一扇叫做「感受」或是「想像」的窗




像是在城市無奈的煙硝中,暫時找到了童話

但這並非不切實際,而像是一種選擇後的單純

至少想很多的我是這麼相信。




在這裡,愛情是我們的信仰,但不是目的


我們要擁抱女人,但不是侵犯,或是佔有



因為我們愛她們,





愛情浪漫,人生多采





藍天不會太遙遠,展開翅膀,它會願意作你生命的背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