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轉載於http://farm1.static.flickr.com/100/367107040_d694e91c8a.jpg
賈斯汀

如果拿你身體的某一個部位,
來換取一個特殊的能力,
你是否願意?

這不可思議的劇情常常出現在好萊塢的英雄影片中,
像夜魔俠、驚奇四超人、綠巨人浩克...等,
事實上在偉人的故事中也常常聽到,
貝多芬失去了聽覺,卻創造出流傳百年的樂曲,
司馬遷被去勢,在牢中卻寫出史記…

跟五四伙伴跑遍了北中南,
除了伙伴在台上神乎奇計的表現,
也慢慢了瞭解了一些伙伴背後的故事,
相信有些人也有看過Tony初戀情人的故事,
聽過Erik在與前幾任情人交往的過程,
還有Pat的深情往事…
連聽故事的我都能感到心酸,
那當時的他們又是受著何種生不如死的感覺…
他們何嘗不是拿心去換取深刻的感受。

要成為一個達人,
並不是上一兩次的課程就可以變身的,
如果說做到兩三百次以上交朋友的經驗,
就能擁有Pat的優雅,有幾個人願意這樣做?
(Pat抱歉,這個比方可能不太好,畢竟我們都不推薦搭訕)

Erik曾說過,你想成為像五四伙伴這樣的人,
就必須先感受與瞭解五四伙伴的想法…

所有的技巧只是一種工具,我看到的五四伙伴,
是重視生活的態度,重視說話的學問與藝術,
珍惜身邊的一切美好的事物。

記得回北部的時候讓我蠻印象深刻的,
在我們下交流道的時候,
看到一位阿伯深夜拿著行李走在路上,
Erik和Pat想也不想的就直接停靠在路邊,
很客氣的問阿伯要不要搭便車,
不是為了表現,而是出自內心的為他人著想,
試問有幾個人可以做到這樣呢?

我也曾經非常挫折,曾經失去一些東西,
也讓我變的懂得控制情緒、更為別人著想
也很幸運的可以認識五四伙伴…
現在的我很感謝我能有那些失敗的經驗。

在高雄那場,在我們待在咖啡廳一上午之後,
Pat想出個鬼點子,徵求一位學員跟店員說,
"很抱歉你門店裡的東西剛好都合不到我們胃口",
並且做到優雅的離開(當時都沒點東西...:P),
老實說,只記得要說出那些話需要很大的勇氣,
有位學員真的做到了…超佩服他的勇氣,
我那時候想,連這麼尷尬的事都敢做的話,還有什麼難的倒他呢?

課程中的實戰是令我印象很深刻的一部份,
搭訕其實可以不用什麼技巧,
很多人不肯放棄自尊跟自我的負面想法,
就看你能不能跨出那一步,
女生並沒有想像中的冷漠,
也沒有非常排斥你的,
更有很多可愛心地善良的女生願意看你超遜的表演,
前提是,你要先伸出友誼的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