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

從早上開始這已經好奇已久的高級班,就這樣時間一路開到了晚上,今晚大家的重頭戲-”實戰搭訕Update”~~不僅加入交叉比對監督系統,還加上與莊家對賭機制,哇!!真的是大大願望一次滿足ㄟ~~~

上次搭訕是台中班了(請倒帶到”我真的有點小改變”章節)………….,我的54好友兼講師Pat敘述今晚的遊戲規則後,咱們七點就立刻出發並準時在時鐘9點成第二次直角時回來,真是人性化的設計!讓我有充裕的時間選擇,慢慢地跟她培養感情,再拿出”功德無量聯絡方式記事本”,讓這位善心人士開心地在上面記下一筆,就這樣….就這樣我踏上了這條只能前進不能倒退的單道……………

但如今我卻看著時間慢慢的消失殆盡,看著其他師兄化緣狀況順利,我還在苦苦的搜尋目標->擬定策略->縮,在這迴圈裡無限次循環並無法跳開,時間已成第一次直角了~~~!!

(為啥我要來參加!這丟到海裡的錢我真得再也撈不上來了!當54講師們在快快樂樂的吃東西時他們一定會想起我的好!!)哇!!好朋友怎摸你們現在都來找我阿!!此時直覺式反應按下通話鍵,”Pat!我已經縮了200多次了,時間來不及了,怎摸辦!”就等著他的到來救贖我~~~~

我愁雲慘霧的問“Pat!!!那位在玩手機的女生怎樣??”
帥氣的Pat”待會開場白就是………,愛瑞C看著我你行的!你行的!你現在有的就是勇氣!”
如今我緩緩的走到她的身邊,剛剛的台詞果然在”我都慌了”的情況下,大都忘記了=0=
清一下喉嚨,問出”小姐我注意你很久了!你都一直在玩手機,你在等人嘛??”
善心人士“是低!!我在等我男友”
有回應已讓內心踏實一半,我繼續回應”是這樣的!!今天我跟朋友約見面,已經等了一個多小時,發覺我被放鴿子了!唉~~~~~”
她繼續回道”阿!!!那摸可憐喔~~~~~~!!”
感謝那麼有憐憫慈悲心的她,讓我又繼續說出“唉~~~~今天又被放鴿子了,真是有點生氣,不過現在可以跟你聊個天真好,我們交個朋友好不好??”,看著她若有所思沉默已對的樣子,這時我已拿出這善德記事本,並說出”既然大家都交了朋友,就留下連絡方式吧!!”預防讓她以為我會騷擾她,再補一句”我不會因為要到就瘋狂騷擾你,反倒是今天交了朋友,以後還是可以在聯絡吧!!”
這時看著她拿著筆在記事本上面劃下美麗的弧線,在我看來這動作一切都是放慢格,並同時間問”剛剛跟你聊到現在,怎摸稱呼你阿??”,她邊寫邊回應”我叫AXX”,我也回應”你好!!我叫Eric”(看到沒!!這是我人生第一次搭訕要到ㄟ!!請大家為我歡呼鼓掌^0^)

PS.聽說在一旁觀看到最後的Pat,說出在我才走不久她那位男友出現了!!然後那位女生不知跟他說啥?然後指向我走的方向,然後向我那走去…………這是來尋仇嗎??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