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接觸到五四,是艾瑞克在節目上,展現眼神的力量,

讓我整個人受到了一種程度上的震撼

那一晚我開始認識五四

從以前到現在,我周身的環境,

不斷的強調的,就是讀書,看書,充實自己

沒有人說這是錯的,只是 在某一段事情結束後

我一直在逃避這方面的問題,

不敢面對自己,隱藏起自己

忽略了 太過在意別人眼光 自己就不再是自己

到頭來 別人怎麼想就比自己的感覺和想法重要

自從the game這本書出現之後

人們開始重視這一方面

了解女孩子的想法,和手段

講的有點很over,但這是我的感覺,

不久,我開始了解,

其實,我想要的是心法.不是武功的招式,

外功大家練起來都一樣,

最後能夠帶你走到你理想中的你的人,

只有藏在自己內心的心法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

因此我報名了五四的基礎班

也很期待,直到禮拜六上完課為止,

這個星期六真的是一個

讓我第一次會感覺有一種拍案叫絕(?)的感觸

回家之後,雖然上了一天的課

但是還是難掩我心中的雀躍

我馬上接著看了深夜加油站遇見蘇格拉底

躺在床上已經是清晨五點鐘了

我還是不太能夠入睡

開始,鳥聲 青蛙叫聲 風扇的風 微量的光 開始流入我的感覺

真的!其實有種害怕一睡著之後

一切又回到原樣

隔天起床,星期六的事情彷如若夢

但是,真的在也沒有比這個更清楚的夢了

我變得比以前更了解自己

就跟吃了爆將撒尿牛丸一樣

在刷牙的時候 有好多東西流進來我的思考

打死了以前 緬懷過去 只會期待未來的我

一直我都不算是活在當下

就好像蘇乞兒學到睡夢羅漢拳一樣

腦袋變得好清晰,未來好像是五四替我開了一盞微亮的燈

在這個隧道獨自摸索了那麼久

開始感受到微風,

我知道 我該更努力的去活

更用心

因為唯有這樣我才會更開心

而不是只做在電腦前,卻又不能夠專心,也不enjoy當下

知的實踐,我開始有點了解了

謝謝各位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