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參加課程的學員,我一直很想了解,怎麼樣與人溝通可以在更恰當一點,而我一進去課程,講師給我的感覺,全都是和善認真的教學,甚至對話時已經像是談心的朋友了,而學員給我的感覺,是真的想改變的,那種態度讓我覺得我們是~同~類~型的人。
其實我再上課程之前就有自己自學了很多的把妹書籍,THE GAME 超人氣型男 冷讀術……….(還有很多),從書的裡面我去實踐了,也去試試看對人際關西有沒有改善到,答案是~有的,我看完書後,也去試試看書裡面說的技巧,我改變了,我跟女生變的可以侃侃而談,女生對我的感覺也是不錯,甚至到了我畢業後的這個暑假的時候艷遇一直來,我變的幽默風趣,有時候可以當女生的傾聽者,女生有些會主動約我出去玩或是一直跟我肢體暗示,這中間我從研究怎麼把妹到現在也有一年多了,感覺我對女生已經有一定自信了,那麼我為什麼還想要來上這課程呢? 我只能說~ 我想要更好,不是只有把妹的好~而是可以跟任何一個陌生人侃侃而談,又留下好印象,我想讓生活不是只有一種,不是只有打球打牌打網咖,出去玩的朋友永遠都是那幾咖,而是體驗所有自己不常體驗的東西,所以想要提升自己的社交能力,可以認識很廣的人,這就是為什麼我會來上這課程的理由。

基礎班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基礎班,保養的課程讓我記住了原來可以這樣保養(平常自己根本不太會注重這些東西),而觀念建立~其實我在這一年研究把妹書籍的時候已經建立出來了,所以聽的時候有覺得很熟悉,Erik在說明的時候那聲調和表情的豐富也是讓我覺得他是真才實料,為什麼呢?,因為他可以把這種觀念建立應該是很累人的事情說的很有幽默感(就是好笑啦=口=),五感開發我也是之前研究的時候自己就略董一二,不過聽到她們講解之後我更了解原來可以在那麼細緻,還有牽手,肢體修正,和可怕的搭訕(我對這個真的很不再行),基礎班讓我學很多我不常注意的事情,一直覺得自己要學的東西應該都出現在進階班和高級班,我想學心理學之類的東西,而進階班和高級班才有,所以覺得自己基礎班應該是不用學了,不過我錯了,再基礎班裡我學會了很多自己不知道的東西,原來我走路一直都是很嘻哈式的駝背,而一點都不挺直,光是走路就讓我大傷腦精了,再來就是搭訕了,要送棒棒糖,在這人來人往的街道裡,要送出一隻棒棒糖,看似很簡單,其實不然,我給自己設定一個要求,就是我要表現出我給你棒棒糖是自然不過的事情,因為這是我的態度,而不是因為這是任務所以去送出,最後我也成功的送出一隻棒棒糖,其實中間跟心魔交戰了不知道幾百回合拔,因為我真的很少搭訕人,不過這次搭訕讓我信心增加不少,讓我覺得人與人溝通其實本來就是輕鬆自然的,不要把緊張的情緒帶進去,其實一切都在自然不過,54的想法理念跟我非常的相像,很開心可以參加基礎班的課程,。

PAT
Pat給我的感覺,第一印象絕對超過我朋友圈裡任何一位男生都好,我不是一開始就把他設定成有多崇高,而是他一見面就給我一種親切感,還有強而有力的緊握示好,還有他的儀態幽默感全都在他身上散發出來,這樣的男人我還是第一次見到。

ERIK
Erik給我的感覺,其實課程那天我不敢跟Erik說話,因為感覺他好像可以把我一眼看穿一樣,你有看過軍師那種老謀深算的氣勢嗎? Erik就讓我有這種感覺,不過之後跟Erik說話才知道,他真的很厲害,他可以讓人不自覺的說出自己的背後故事,甚至連自己都不自覺,再給我們意見,一擊命中胸膛,真不愧是老大級的人物。

TONY
Tony給我的感覺,有點沉穩的氣勢,可能因為沉穩又帥的關係,其實我不太敢靠過去跟他說話,完全就是在旁邊聽吧我,不過他說的話,全都讓我覺得,真的有道理。

RYAN
Ryan給我的感覺,有種跟我同類型的fu,而他的幽默機智,讓我覺得他是高手,,雖然一樣都是走嘻哈路線,不過我跟他的差異真是天差地別,講話一直帶著微笑,外加一點調侃的話語,不過卻是好笑的,跟他說話好像是再跟朋友喇賽一樣的輕鬆,希望自己有一天也可以跟他一樣,講話可以那麼有內容好笑。

COFFEE
Coffee給我的感覺,很認真,他可以很認真的跟你述說事情,應該說每個講師都是認真的述說事情,而他給我的感覺則是更認真,我是跟朋友一起來參加54的課程,到了最後快散場了,Coffee還是肯跟我和朋友們問問題,再來幫我們解答,我非常感動,他們已經累了一天了還肯慢慢聽我們問問題,我覺得非常的感動,而他的反應一直都是和善友好的適當的給我意見。

月俠
月俠給我的感覺,一開始點名的人,一開始我就跟他聊天,他的笑容化解了我們報到時的尷尬,也跟我們閒聊了幾句,我一直覺的阿ken跟月俠有點小像,不知道有沒有人這樣說?

MOMO
Momo給我的感覺,完全就是女生的經典板,問他女生的事情他可以以女生的立場來解答,我還記得免費課程玩的眼睛對著眼睛喇賽誰先飄掉就輸了,呼~老實說那時候我緊張到心臟批批挫。

而課程上完的隔天,我跟朋友去剪頭髮,我朋友頭髮需要設計,之後做什麼?我跟朋友去搭訕,不過腦中沒有把他想成搭訕我根本不覺得這是搭訕,只是聊天罷了,幫助人罷了,我看到一位發宣傳的正妹,看他手中拿著好像快要發完的宣傳單,我就跟朋友走過去說
我:恩?幫你分擔壓力拔^^ (隨手就幫他拿了一張)
女:謝謝(微笑著)
我:哇勒 大熱天還要發宣傳單阿? 哈 我也幫你分擔一半的份量好了^^(其實只是自己很想發)
女:真的嗎?(開始把手中一半的宣傳單遞給我 一點都不吝嗇=口=)
感覺那女生笑的很燦爛
之後我跟朋友到另外一處發
發了很多出去
也跟走動的路人小聊了一下
我記得有一位路人
男生
問我恩?這鞋子宣傳單是什麼的?
也有媽媽問我一些宣傳單問題
我以很像工作人員的口吻告訴他
(整個覺得自己瞎爆了)
到了最後兩張我印象深刻,為什麼呢?我看到離我一點距離有兩位女生,一開始是背對著我的,我就特地走到正面,不好意思小姐(保持著笑容),打擾妳們幾分鐘的時間可以嗎^^(這兩位的其中一位一直對我釋放出不要~不要~不要的訊息)
我們在發宣傳單(還是繼續說)
我們剩下最後的兩張了,不知道你們可不可以幫我們這個小忙^^,
而我面對著比較黑的女生一直說不要= =,
而我覺得恩?可能凹一下就可以擺脫這兩張宣傳單的束縛,
我就很誇張式的臉,說出了一段話,
我:拜託啦^^,就剩下這兩張了,妳們收下的話,我整個就是大感動,
旁邊比較白那個一直笑著看著我說話,
最後他手比我一直面對的女生先伸出來,跟我要宣傳單(眼睛一直注視著我),
我立刻面對著他把我手中,兩張宣傳運動鞋的宣傳單送給她們,
我直接對她說:天阿太感動了~!!,真的要謝謝妳^^,妳讓我提早下班(我根本就是幫別人發的阿)。
她笑的更開心了(她笑容很美)
之後我感覺的出來那位比較白的女生
好像想要跟我互相留下連絡方式
而我只是想幫人發宣傳單而已,所以就打消,假如是以前沒上過課程的我,我可能就是幫發宣傳單的正咩拿一張就閃了,而我那天做到了跟以前不一樣的事情,雖然在別人眼裡這只是幫忙而已,不過這對我來說已經是一個小進步了,之後跟朋友回家,在回家的路途上,我朋友還一直對著我說跟朋友出去也沒有比今天更好玩了。

為什麼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我的朋友圈裡從來沒有人是這樣的
會分享自己的熱情
自然的與陌生人交談甚至當朋友
從發宣傳單我跟朋友就玩的很開心了



by 戎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