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胖子

哈哈我很不會表得自己想法....,
我正在努力學習,
如何表達自己想法...,

8/2號那天也是煙火節,
可是我覺得那天我在54學了更多,
那天以後跟女生聊MSN,
以前比較只是說1-2句話的女生,
我都盡量想粳說-0-,
後來我都可以一直跟女生一直聊下去,
聊很久很久0.0,

以前我只是個宅男對什麼真的不講究,
很怕別人對我的看法,
現在我真的要努力克服^&^,

胖子: 那天晚上是我人生很偉大的突破,
我以前怎可能跑去跟女生說,小姐我要送你棒棒糖...,
以前在我字典是沒有的紀錄過ˊˋ"~!!,
我怎敢跑去跟女生搭訕,...搭訕2個字一直覺得,
萬一被亂刀砍死怎麼辦,....萬一被當成白癡笑怎麼辦,
我不知道,
那天晚上我終於突破ㄌ,...還是一晚被砍3刀~!!ˊˋ,
當下真的好痛,......不過我看戎都成功了為何我不能成功?,
後來我真的冷靜下來想了一下,
我實在太緊張ㄌ,..緊張的過頭了...,
雖然RYAN說那只是一種突破,...當我還漫傷心的~哈哈哈^%^",
可是我對自己說總有一天我的棒棒糖一定要送出去哈0.0,

隔天我跟戎去剪頭髮,
她介紹給我的設計師真的還滿厲害的,
感謝他那天帶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我真的感覺滿有自信的,
那天還跟洗頭小妹聊天,雖然我講的笑話很冷,
我講說,

胖子:....小姐外面有蕭敬騰ㄟ,
然後小姐問我說:你喜歡她喔?......,
我說沒有ㄟ...她說:是喔,
我就說:你會<原諒我>ㄇ^^?
她就冷笑說:為什麼要原諒我...?
我說:我是楊宗緯的歌迷
然後我又很冷的說:<你會流淚ㄇ>?
後來就跟那女的一直拉塞.....
當下我講笑話也是超緊張的真的很,...緊張緊張到爆炸~!,
可是我覺得以前我跟洗頭小妹往往對話,總是她說....,
洗頭小妹:外面很熱對吧
我都說恩對.....
講3句話.....ˊˋ"
那天以後我會想辦法努力跟女生或男生講話,
因為我以前真的是屬於那種,....等別人跟我說話,
我不敢跟別人說話再陌生環境,....因為我太害羞太害怕....,
被人用異樣眼光看真的很害怕,...那天MOMO姐一直要我不要在乎,
可是我覺得要克服真的很難,
我會努力克服的,
COFFEE也跟我說很多滿有道理說要有適當的脾氣,以前~我真的很沒脾氣....,
什麼都說好,...遇到不想做的往往都沒有很婉轉的拒絕,
胖子: 總是被別人牽著走真的好好笑0.0
也要感謝戎,他是我一個朋友,那天以後他都硬托我去表現一下0.0,
那天我聽ERIK上課,他真的很厲害他講的道理真的很強,
每個都打擊道我的紅心.....,
讓我一直努力努力的改0.0,
54裡面很多人....,
我都沒講到話~~哈哈哈,
阿差點忘記一個人我覺得她非常好玩,~PAT~!!!
她那天早上一來就是深情的握手跟微笑0.0,
不知道這種方法對女生會怎樣ㄟ-0-"?
我超害怕的哈哈哈我覺得他真的很會講話
那天真的學好多好多~~哈哈哈
胖子: 感謝54那天的陪我還有我的朋友戎戎帶我改造^%^"


by胖子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