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素



在參加五四之前,我才剛經歷過人生所謂的「情傷」……..



明年就30了,前陣子才生平第一次追女孩子

結果搞得自己……內心有如被狂風暴雨般摧殘過……..



身為保險公司的優秀業務員,人人都說機會很多啊,怎麼會這麼久沒交女朋友

可是……事實就是這樣

想說,除了身高之外,覺得自己各項條件都不錯

也不知道問題是在那裡….



這次人家介紹一個讓我有fu的,可是一不小心弄巧成拙

哇靠!

我才知道什麼叫心在痛、什麼叫心在淌血……..



如果能早一點參加五四…….



在8/2後,我心中的烏雲密布逐漸煙消雲散

我對女孩子的荊棘坎坷逐漸豁然開朗

我對各種事物的淺顯表象逐漸醍醐灌頂



其實,

參加過五四後,當然學習如何坦然面對女性

在未來有創造與她們互動的機會

是一個很大的收穫!

但我覺得更棒的

不單單是在未來經營男女關係能力的提升

更重要的,是如何大方、自在地面對自己的人生

認識自己的本我

創造自己的價值,讓我們跟這個社會

跟萬象羅森緊密地結合 (只是初步學習啦)

我…..有被大大地感動到~~~



五四的成員就不一一介紹了

只能說……他們對男女關係有很深刻的體會與經驗

對人生更是非常enjoy!

如果能在他們身上偷到一點東西,

哇…….那…真是發了!!



真的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裡 ^^



Russell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