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部份都是生活」、「自己的價值」、「問問自己要的是什麼」

週六早上,與朋友一起出發前往劍潭捷運站,參加五四的基礎班。
遠遠的,就看到一大群男生圍在出口處。在跟Pat打過招呼、報完到之後,開始打量附近的人們…很有趣的,高矮胖瘦、型男阿宅、真的都有。於是,我開心的笑著,因為我很好奇,也開始想像,五四,到底能把這些人們變成什麼樣子?
(各位夥伴別介意阿,那是外表與眼神的第一印象,我也把自己歸類於矮瘦的阿宅呢)

在此,真的要對Pat表示敬意。一見面,我就跟他交換了一下眼神,找小事情哈啦了兩句,也打量了一下他身上的裝扮。其實,就打扮方面,並沒有什麼很特殊或高價位,甚至可以說是…「很簡單」。可是,Pat在舉手投足、眼神交換、說話語氣之中,真的就讓人覺得他是非常的悠遊自在,完全符合他之後所想要教給我們的感覺,就我最後所得到的感想:「每個部份都是生活」。

在來參加五四課程的前幾天,我總是不停的問著自己一個問題:「我到底想在五四這邊,得到什麼?」,走路時也想、吃飯時也想、洗澡時也想。

因為其實對於我個人而言,跟女孩子相處、談話、出去玩、約會什麼的,並不是一種困擾或障礙(當然,也一點都說不上是擅長,僅僅「不是障礙」而已)。交過幾個女朋友,也有一些關係不錯的女性友人會一起吃飯聊天出去玩,所以對於女生的想法、保養的相關知識、服飾品牌價位的概念與鑑賞,也都還算有一定的瞭解。

於是,我到底想要什麼呢?

我單身,可是我很清楚那是因為身邊沒有讓我喜歡的對象。
而我會想要交往的對象,是會在多學了一些話術、相處技巧之後,就跑出來了嗎?I don’t think so. 那事關自己的生活圈子如何擴展的問題。
(題外話,這點我倒是有跟Erik請教了一下,他也給了我一些相當不錯的答案,只可惜很多我都已經嘗試過,也的確是有正面的效果。只是,大概是自己真的太挑了…就,繼續加強自己吧。)

最後,我抱持著:「來看看這世界上,花了許多精神在思考與練習男女關係的人,能帶來什麼樣的見解與啟發」的想法,期望能夠藉由這次課程,再度加強自己的內在,也學習一些相處的技巧與外在打扮。另外,由於我真的不算是有去過夜店,對那兒充滿了好奇,所以也想讓一些經驗豐富的人帶著去見識看看,瞭解一下遊戲規則。還有,就是抱持著來交朋友的心態啦,於是我參加了五四的課程。

關於課程的心得。

首先,我真的很推崇五四各位講師們的和善與誠懇,完全不藏私,也不會有任何讓人覺得高傲或是表現出我們這些宅宅們很可笑之類的感覺,總是會用直接、有效與正面的建議來回應大家的問題。在與月俠聊天的過程也談到,這邊的人真的都很好,連買東西遇到優質的便宜貨,都會多帶個幾件回來與大家分享。
我喜歡五四大家的善良,也喜歡那「不要造孽」、「不把異性當獵物」的理念。
所以這邊,就連乍看之下帥氣冷酷的Tony, 笑起來都是充滿了靦腆阿(其實這才是真正的殺手翦吧…),開玩笑的,跟他聊兩句就知道了,Tony也是個好人,而且很自律。

課程中對我影響最大的,應該是所謂「五感」吧。
尤其是Erik所提到,隨時隨地的練習那部份。剛聽到時,真的是心頭一驚,原來平常我真的忽略了這許多學習與練習的機會。於是,在走路儀態教學前,我一個人就傻乎乎的站在了路口,看著來往的行人、賣東西的招牌、陽光灑在各式各樣物體的色澤,開始了我的練習:對於事物認真的觀察、感覺,再加以形容。

還有兩部份是讓我很有感覺的:
一者是,Erik老大所說的話,關於「價值」。
我很願意以各種方式努力,來增加自己的價值。我也相信,唯有自己擁有那樣的價值,才會有具有相對應價值的異性看的上自己。
這點,與大家共勉之。

第二是,Pat老師所表達的理念,關於「生活」。
搭訕,就第一直覺,似乎會給人輕浮的印象。也因為這樣,總覺得應該不可能藉由搭訕,來認識到自己會喜歡的對象。於是,在還沒來參加課程之前,對於搭訕,我抱持著一種:「好吧,就當作一個嘗試囉!」的心態。
但是在Pat老師舉了一些例子,並用正面的態度去詮釋之後。我發現,那的確是一種「生活態度」,藉由適當的談話技巧,真的是能夠帶給對方與自己至少愉快的一天,甚至未來成為好朋友。於是,何樂而不為呢?
不過,這部份就真的比較困難了,真的需要很多的思考(想梗)與練習吧。

最後,還有一點是想與大家分享的,關於:「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大家在上週六吸取了一些基礎知識後,回去後除了就各講師所教的主題繼續加強外,或許可以再好好思考一下,根據自己的外在、內在條件、想達成的目標、自己所喜歡的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想吸引什麼樣的人,再往自己想要的方向去練習。如同Erik所說,大家去那邊上課,不是希望你變成他、或是其它任何一位講師,每個人,應該還是要找到自己呢。一起加油吧!

好像落落長的聊了許多…

最後,我是在搭訕練習回來分享時,「有圖有真相」的那位。
很高興參加了五四課程,認識許多朋友與這麼多經驗豐富又願意敞開心胸分享給大家的講師,期待進階班與大家再會囉!

Crystal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