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座女人:王菲

在某家舒適與高雅的咖啡廳裡,一群好友們正進行著日常的聚會活動

總有個人特別是焦點的聚集之一

她有著十分亮麗動人的外表

就算沒有,但仍是可以從她身上的衣物與搭配中看得出品味的不凡

(甚至還可以想像到她出門前在家中的費心打扮)

側耳偷聽他們的言談,話題也總有意無意地會集中在她上

就算沒有,但仍可感受出她話語間的舉止得宜(以及那令人讚佩的氣勢 XD

若是要大家猜看看這個人應該是什麼星座?

我想獅子座應該是不錯的選項

獅子座的女生,在我眼中就像是太陽一樣

是個就算沉默不語,什麼事情都不做,但卻還是會不自覺地發光的生物

獅子座的女生具有散發光芒的特殊能力,總會很率直地展現自我

要是成為朋友們視線焦點的對象時,也較不會扭扭捏捏,而會適度、大方地表現

擁有如此魅力、精力充沛的發光生物,有時候總難免地會讓一些朋友在私下覺得過份刺眼

因為在某種程度上,為了向大家表達自我的想法,所以必須要遵從內心排演好的戲劇的腳本

因而總會不小心地要求別人也照此演出  (不懂得人就會覺得獅子女是不是在命令我)

但大家其實要知道,能夠如此直率地表現自我的獅子座,其實是很大方、美麗的!

獅子座所散發出來的朝氣,爽朗的笑容,還有成為焦點時的大方態度

是有著很強烈的感染力,並讓人產生生命力的

這樣的人要是一談戀愛,究竟會如何呢?

會發光的生物,總讓人覺得戀愛的對象勢必要處處高人一等

不管在外貌、學歷、財力等三高的表現上,需要樣樣具備皆可

這是眾人眼中的看法!

但私底下的她們,其實隱埋著寂寞的種子

內心其實是十分渴望遇見誠心誠意地愛著自己的人

而且,一但墬入愛戀的獅子座女生,其實是願意心甘情願地為情人做很多事情的

(當然是在不傷自尊的情況下啦 XD

在十二個星座女人中,我認為獅子座的女生可算是有極富表演慾的星座之ㄧ

但我這裡所說的表演,並非指說學逗唱、唱歌賣藝的表演形式

而應該是指生活中的劇本

獅子座的女生,大多不喜歡無趣平凡的日子

很喜歡當生活裡細微事物的主角

要是成為不了主角,而是生活中的魚甘女,那麼至少

也絕對是個不平凡的魚甘女

因而如此,與獅子女的相遇、相識,到相愛

最好能有戲劇性般的發展轟轟烈烈!

也就是說,要能讓她在內心的腳本裡,盡情地演繹自己

與她盡情地沉醉於倆人共同的故事中,才是與獅子女相處的最佳之道

後記1

有一個方式,是我在與獅子座的人相處後,所發現、歸納出來的小原則

獅子座的人其實是個很會接受“批評”的星座

(這點可能會讓大家很嚇一跳,因為獅子座給人的觀念,是有點大頭的星座)

獅子座絕對有接受批評的雅量,只是批評地要有技巧

批評的時候,最好要能誠懇,且輕聲細語的方式進行(而且能私下說最好)

至於讚美的話語

其實要讚美她什麼都行,因為獅子座不管在哪方面都是值得讓人讚美的

後記2

我還發現一件很好玩的事情

就是獅子座的女生一但喝醉後,說話是異常的直接地

更有甚者,還會帶有些“命令”的口氣

比方說

『那你給我說說看現在到底是

『今天就吧!大家都要遵守!』

『我可不准你們』等

下次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著去灌酒看看喔!^^

Tony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