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ng

第一次發現54是在國民XXX(忘了節目名稱)


當時也沒注意名稱~一直在YAHOO上亂打亂找

之前看過鄭匡宇的部落格 也看過 幾個私人的戀愛部落格

但最後我選擇了54 為什麼呢

1.鄭匡宇就如上課所講的 只是百人斬(只是合照)

我去跑一圈資訊展就一堆了

2.雖然他不收錢 但是他屌到不行 雖然他是義務的 也沒有必要 不可一世的樣子
(這是我和他聊天的感覺)

3.54是呢?他讓我學著自己思考 找出個人特質(雖然還沒找到XD)

我想要的是談戀愛 成立自己的家 而不是那種想要上床 解放蛋白質~

=========================================================================
8月10日高雄場 早上8點下班時

還在想要不要去要不要去~

上大夜班的我一整晚沒睡了好痛苦XD

但想想拼了啦~~雖然過程有度菇QQ

過程十份有趣 內容也和我看過的幾本書不謀而合(非戀愛方面的)

態度 行為 談吐 肢體 這也都是我平常沒機會學到的

走法讓我看起來更有精神

談吐讓別人覺得我很有誠意

行為讓別人不會覺得有歹意

態度讓我更重視和女性相處的心態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