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Tony

2007/7/11

我跟幾個的大學同學們,利用上個禮拜連續假期進行了一趟花東之行。

這是一次四天的旅程,前兩天去了台東與花蓮,後兩天則分別到了宜蘭。

在遊玩的過程中,有一次很自然的搭訕經驗,與大家分享。

 

大概是在第三天的時候,當時我們已經剛從台東,一路玩到宜蘭。

我在車上一路享受著宜蘭沿海地區美不勝收的風景,偶爾停佇在某一個風景點拍照留念。

 

當時我們一夥人下車,正準備好好欣賞當地的美景拍照留念。

可是當我一下車的時候,我的目光並不是停留在當地美麗的海景上。

映在我眼睛裡的,是一位身高非常高挑身材非常姣好的女生。

重點是她腳下穿的,還是平底鞋!!

這樣高的女生,真的很難讓人不注意到。

 

可是我的目標並不是她!

 

她們一群人,一共有四位女生

讓人一眼驚驗的,除了最高之外,還有另外一位女生。

她頭上戴著一頂鴨舌網帽,可以微微地看見一頭稍微挑染的長髮。

約莫160左右的身高

雖然衣服包得緊緊的,讓我無法觀賞到她的身材,但是帽子下面的瓜子臉,搭配著一雙大大的眼睛與微俏的睫毛,我相信這種長相的相簿點閱率,一定是超高的那種。

我想認識她ß-----這是我當時的想法

 

於是我故意走到跟我的同學有一段距離,但是很靠近她們一群女生的位置

並注意觀察是否有可以讓我與她們互動的機會。

大家都知道,當一群遊客初到一個觀光景點時,第一見做的事情,通常是拍照

所以這個機會很快就出現了。

 

我看見她們女生正在拍照,而當時我人就走在附近。

於是我立刻主動的問說需不需要幫忙拍照。

當然啦,有路人願意免費提供這種服務,通常是不會有人拒絕的。

 

所以很自然地拿起了她們的相機,幫她們拍了一些照片,

我那時為了多增加互動的時間,還故意慫恿她們。

跟她們說這邊的天空很美,要不要一起跳著拍照,我只拍天空而不拍地面。

這樣就可以有一張很與眾不同的相片。

她們聽到這意見也相當贊成,

於是我們花了不少的時間來拍這張困難度不小的照片。

 

拍完之後就跟她們小聊一下,

我說我們也是一群人,今天才剛從台東過來。

並簡單地介紹了一下我之前的行程玩了些什麼,接著再問她們現在旅行的進度。

 

她們一群女生原來昨天去花蓮泛舟,現在則在宜蘭旅遊中,

接著我再問她們最後會去哪。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們是中山大學的學生,

所以我也簡單地介紹了我研究所的狀況來互動。

 

可是話聊到一半,被我的同學發現了,

於是我想乾脆利用這機會,把我的同學們一起找來,一起來個大合照

這樣我不但可以有她的照片,也為我等會的計畫留下一個小小的伏筆

 

接著我拿出我準備好的名片,並依序地發給她們,

不過我在發名片的時候,稍稍搞了一下小小心機,

我對我有興趣的那位女孩,留到最後才發。

因為這樣我才可以在發完後,很自然地站在那位女孩旁邊。

 

所以我就順便要求這位女孩,麻煩她留下她的MSN,

這樣我才可以在日後將剛剛的照片寄給她們。

 

就這樣,我要到心儀的中山妹的聯絡方式了。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