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Pat

繼上次與簡訊王聯手出擊

成功的將美少女約出

進入近身肉搏階段

在到達約會當天

我還沒確定對方的住所

這次確認約會的手法換了個方式

有些人如果對你極有興趣

你可以在約會時間到達時再確認對方所在

但這次的情況

對方可能會再度放我鴿子

所以就來個出奇不意

邀約七點

五點的時候就打電話給對方

告訴對方

我已經要準備出發了

這時對方的反應一定是吃驚

會問你為什麼

這時我就說

我是精神上已經準備出發了

一方面提醒他

一方面也是試探對方是否有意願出門

如果沒有

才不會讓自己白跑一趟

畢竟 很多正妹都有公主病的

確認無誤

我從容的準備出門

在這種約會場合千萬別忘了帶束花

不用太誇張

剛好大小就好了

建議可以跟花店老闆先詢問意見

有些人一定會羞於在初次約會就送對方花

但是我告訴你

這是禮貌!

如果對方問你為什麼要送花

你可以轉開話題

如果對方生氣

你可以忽視

如果對方拒絕

你可以說你不喜歡花沒關係,花喜歡你

總之隨你講啦

最重要的是千萬別期待對方收到你的花就一定要投向你的懷抱

如果一束花就可以打動女人

那我乾脆就去開花店算了

建議你把它當禮貌而不是手段

接下來我帶她去買個小蛋糕

然後載著她去找我的一個美女朋友

讓她們透過車窗彼此不經意的看到

這有什麼好處

老實說

沒有!

因為我不削用什麼手段讓她們知道我的行情

雖然 這會有用

但我那天這麼做只是為了取悅我身邊的女性

她們開心

我就開心

接下來進入餐廳

記得約會時一定要先訂位

要不然兩個人在大廳裡排隊,多糗啊!

要展現出你的與眾不同

適時的利用有利位置去親近女孩子

比方說大家都知道的過馬路去引導保護她

還有就是幫她開門、拉椅子等。

但要怎麼做呢?

就以拉椅子舉例好了

通常雙方被帶位到餐桌時

兩個人就會直覺的走到自己的位置上

我用的方式就不一樣了

我會先故意跟女方靠的很近

然後用我的手去帶她的肩

很自然的將她引導到我要她坐的位置上

然後幫她拉椅子

千萬記得要卡位啊~ 不然很難自然而然的發生

開始用餐

記得細心的幫她分菜、夾菜

能多貼心就多貼心

如果時機恰當

還可以故意要餵她

她跟上了

恭喜你

如果她不跟

就忽視

自己吃

絕對不要勉強

甚至你可以來更狠的

她不吃

你就孤立她

故意不講話

或者是跟服務生講話

總之就是不理她

利用沉默的威力

悶一下

之後又開始暢所欲言

把原本尷尬的氣氛緩和

當作沒有發生過一樣

然後再試一次

看她這次吃不吃^^

當然也有人不吃這套啦

無所謂

忽視!忽視!忽視!

(Eric特別要我請大家注意 忽視法 是用作忽視情緒的 不是忽視對方存在的喔)

在約會過程中

談什麼其實都不是重點

而是那種氣氛

你可以操控那種氣氛

你可以讓對方很開心

你可以讓對方很無助

你可以讓對方很快樂

你可以讓對方很害怕

總之你要成為可以操控整個氣氛的人

你就算是完成一個很好的約會

像我跟女生約會的時候

我不一定要巴著對方說話

我可以跟服務生閒聊

跟旁邊的小朋友打鬧

因為我知道一件事情

她的目光在我身上

我只要表現出那種自然的我就行了

女生很會透過你跟別人的互動來觀察你這個人

所以記得在約會時多跟別人互動

你的特質是會吸引她的

就這樣我掌控了所有的氛圍

有利於我的

我就繼續進攻

無利於我的

我就忽視

把握這些原則

相信你也可以像我們一樣度過美好的晚餐時光

補充一點

到了回家之後又是一個重頭戲的上演

通常我在車上都會有準備一張很恐怖的專輯

專門製造浪漫氣氛的音樂

透過音樂和適度的沉默

真的很具殺傷力

能夠挑起女人的情感

加上夜景的加持

適度的香味...

像這一次的約會就是這樣收尾的

身上的香水不用說........................要看場合啦~

挑選美麗的夜景路線....................秘密!!

歌頌美女的浪漫音樂.................... You Are So BeautifulTOYOTA-TERCEL廣告歌、Craig David _ Unbelievable...

不用言語的肢體行動....................自然而然的牽對方的手、親吻對方

祝你也有一個跟我們一樣愉快的週末夜晚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