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sh

坐上回台南的客運上,本來想要找個機會好好的睡上一覺,不過在我身邊的熊寶貝(Bear)…這是MOMO給他的外號,感覺幫他加上一點點溫柔的畫面,當老大說五感來幫助自已打開深層的感受,而當我聽到「熊寶貝」時,我看到的畫面就是,在電視上那隻可愛的小熊布娃娃….

牠輕輕的走到衣服旁邊,聞著衣服所發出的花香,慢慢的躺在上面…看著天空,彷彿就在一片紫藍色的薰衣草花田中,突然沒有了城市的喧嘩和不信任感,當下只有一隻小熊在薰衣草中,享受當下的寧靜…..

剛才說那麼多,其實沒有什麼太特別的地方,因為我發現到一點,我們很少會用語言形容到我們聽、看、接觸、聞、嚐到的東西,不論他/她/它是一個什麼樣的物體,我們只會說好看,好聽,好吃,但是說不所以然,學習當一個說故事的人,分享自已的體驗。

昨天回到家快4點了,一路上我跟Bear在分享一些體驗,而對話中我意識到一點,想起MOMO說到如果你不是十分的男生,那你憑什麼要十分的女生喜歡你,當Pat說這個問題本身就是一個問題。

但是我思考的點不一樣,我會想怎麼樣才算十分,當我認為他/她是十分的人,可能這十分完全都來自外貌…..他/她多正、多帥,或是多有錢之類,而認識之後才發現這個人給的感覺,跟他的第一印象完全不同,而這個十分會變成幾分…..

當可能我們可能7分或8分時,而我們卻想要跟10分的正妹「當朋友」好了…..在她的眼都你認為你真的是7分嗎?還是比你所想的還低…可能她看你只有2分或3分…這是很微妙的事,當我們在打別人分數的同時,別人也在打我們分數,或許在她的眼中只有2到3分….那我們能不能做到是,讓「正妹」幫我們加到10分,或是加過頭到11分、12分(這樣如果不小心做錯還有扣分的機會阿)……

但是不容易,因為一開始我們已經做好假設,我就是10分或我就是0分,不論你是幾分….我的感覺那不是最重要的事,而是你是用什樣的價值標準來看自已的,你是十分的人,有沒有問過自已真的是十分嗎?

10分是如何來的 = 外在1分 + 會唱歌1分 + 幽默1分 + 認真1分 + 大方1分 + 細心 1分 + 有錢 1 分 + 上進心1分 +有安全感 1分 + 有愛心1分 = 10分……

我看自已在寫這些的時候….看到我自已有點嚇到,外在跟有錢才加2分,其它都是內在、內涵的東西…而所有人不是都希望,自已身邊的都擁有這樣的人嗎?而重點是你是嗎?或這樣說「我們」是嗎?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吸引力法則(Law Of Attract)…當我們希望吸引到正妺,那要如何做….其實很簡單,變成正妹就好了….因為物以類聚,正妺都會跟正妹在一起對吧!!

但是的我們是男生對吧,變成正妺…..?叫我們去變性嗎?

說真話,我不想!!!

而且聽到MOMO所說當正妺要付出的代價,我希望自已下輩子,還是當個男生會快樂多….

我想五四所要教給我們的只是很簡單的一件事,去過「正常人」會過的生活,我們能擁有,所希望的人際關係,我們能體驗生命,所呈現不同的美感,我在空中花園跟MOMO在聊天中說到,每個人都像一本書,當我們看到書時,它可能有燙金邊,外在包裝的非常美,美的讓人愛不釋手….或是它跟不就不值你一看,直到你打開它才會發現它有不一樣美感在當中….每一本書都有它不同的美…..

沒有對或錯、好或壞、差或棒,只有適合或不適合你…….(所以多看書,是有用的pat說)….

認真的思考自已所希望過的人生是什麼,而你要付出的改變是什麼,而不是代價….用正面的話來思考你的人生,有很多事可以能我們這輩子也所不會…

重點不在於有沒有學會,而是我們有沒有體驗過….

這可能說起來很簡單,而做起來好難,我相信,因為我一開始也是這樣的人,我也不喜歡我自已,我還很恨我自已,很怕跟人有接觸,只要試著一步步去打破舊有的習慣,先改變自已的想法….

多體會生命中不同的美好的事……相信會有跟的我們一樣的人出現的。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