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Pat

這是早期Pat使用接近的方式,很單刀直入,人人都可以用,但不一定都有效果.我們可以試著從簡單的接近開始.至於後來的Pat已經開始學會使用很多技巧,接近對他來說開始變成一種禮貌.能夠讓彼此雙贏,又能挑戰高分正妹變得生活中的一種調劑.

2005年6月

上課之餘我在一棟商場裡面打工,有一天在我整理架上商品時,突然間發現一位身穿白色洋裝的美女從我身前經過,一步一步的緩緩走下樓梯那優美高雅的姿態真的是又令我融化了~

就在那髮香傳到我嗅覺神經的0.2741秒,我決定

突然障礙出現

路人甲:先生麻煩哪裡結帳?

這個障礙對我來說,很打斷,雖然不算什麼。

但是無奈我也是有責任感的好員工,沒辦法,只好使命必達

Pat:先生請往這邊走

在她離開之前一定要把握機會認識她,我從結帳櫃檯又馬上追了上去。

但天不從人願機會一逝就許久未來。

她自從下去之後,就在也沒有上來過。

這裡是個單一出口商場,沒道理不見啊?

這是老天爺在懲罰我嗎?

懲罰我沒有好好把握第一時間,我學到經驗了

直到有一天,我上辦公室換零錢時

我又聞到了那曾經令我感到興奮又失落的香味

老天爺沒有遺棄我,給了我機會感謝老天

我箭步上前,很快她就注意到我了,我們四目相對。

這感覺很熟悉

Pat你好,我可以換錢嗎?

C主管:好啊~

這聲音真的太可愛了~

為什麼上蒼可以創造出這麼甜美的聲音?

Pat:原來你是樓管?我之前看到你就覺得妳超漂亮超有氣質的,我一直在想說等妳上樓想認識妳,但沒想到妳就這樣消失了

C主管:呵~你是新來的吧,所以不知道我是誰!

Pat:我先自我介紹,我叫Pat

C主管:我知道,我有聽說有一個長得很帥的新人。

謝謝你的肯定

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Pat:白雪公主,有人說過,你的皮膚很白嗎?

C主管:呵~

Pat:我以前女朋友皮膚也都很白!

這是實話

我可沒有在暗示些什麼ㄡ

C主管:你交過很多女朋友嗎?

她好聰明

她聽出我話中有話

但是我不是個會說謊的人,所以我決定讓她猜!

轉開話題

Pat:我的錢數好了嗎?

C主管:ㄡ~好了。來,拿去!

最後我站在辦公室的門口,將門開啟三十度之後,突然想起什麼事情的回過頭去。

Pat: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打電話約你去喝茶

馬上走出門口

接著在馬上進來

Pat:我忘了問你電話了

C主管:呵~好啦!名片給你

Pat:那你要乖乖的等我電話ㄡ

我慢慢將門緩緩關上

刻意站立在門外兩秒才離開

 

那髮香那眼神那聲音我感謝老天再一次給我這個機會。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