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Eric的教戰手冊(下)

Pat

作戰開始

Hello╳╳嗎?你在上班厚~

雖然說法很爛,但我還是猜對了^^

妳有沒有英文名字?

PENNY

~很好聽喔,怎麼拼呢?

PENN、Y

好!好!我記下了!

稍停

我星期六要去台中走走,吃些好東西,也可能去一中街、逢甲夜市逛逛,上次聽到妳想開簡餐店,我想看看到時能不能幫上妳什麼忙。妳明天方便嗎?

我明天要上班耶 因為上班剩下最後幾天了 不好請假

Doctor說如果我們太專注約不約的成就可能陷入得失心,可是我們把它當一場戲,不管怎樣我們都得分不是嗎?雖然不行的機率至少八成,但還是要表現一下。先製造誘惑才把問題給她?千萬不要先問她有空沒空?萬一沒空不就糗了.

我知道妳假期少幾乎每天都要上班,但是我還是這樣安排了,因為我想多多認識妳,跟妳一起去走走逛逛並享受一個愉快的週末,聽聽妳的想法和規劃,讓我知道如何幫幫妳,幫妳減輕工作量。(這也是準備好得分的台詞,務必要讓她開心,而不是自己開心)

呵呵

那沒關係,我這次就不去了,我等妳有空的時候,好嗎?(漂亮的放棄)

那等妳什麼時候有空時,妳再告訴我。

下午的時候我真的累翻了,感覺自己表現的不是很好,所以晚上再來試探一下狀況

今天下午對不起,我昨天晚上只睡一小時,一大早又上台北,忙到下午,很累,而且一股腦兒的都在說一堆事情。

~不會啦

她急著要出門說了一下話我們簡短結束

我有點沮喪,這是軟釘子嗎?……

接下來她給我一封簡訊

不好意思...沒辦法陪你聊天...早點休息...晚安!

喔耶~~("沒辦法陪你..."這是什麼!!)

我馬上回覆

請你放心,陪我聊天不是那麼重要。我反而希望你沒有壓力,能保有你自己的空間。放心去玩吧^^ 要記得小心騎車歐~

隔天我們一群人在士林玩,Eric給了一個電話策略

Hello,還在加班嗎?

對阿~不過快下班了

我現在人在士林夜市,我帶些消夜給妳吃,晚一點送去妳家喔,那就先這樣囉~

~好啊

掛電話之後再回電

不過我不知道你家在那裡......(這是一個絕佳的計謀…請問要問住址難,還是送宵夜難?)

哈哈~你好好笑歐~我家在......

我現在從士林出發,你再等我一下下歐~

呵~好~你要小心點

見面之後,我的目標放在身體上的觸碰,已知道她的心意和排斥度.

言談之中,我一直在找最合理的機會讓一切顯得自然舒服。突然我發現她的嘴角有個什麼樣的東西!(真是絕佳的點)

你的這裡有...

我手指指著自己的嘴角

不是...

我的手伸過去幫她擦(她叫了一下,但沒有閃躲)

最後我用手輕扶著他的肩,一路上閒聊並護送她回家休息作結尾

她傳給我簡訊

謝謝你...開車小心歐!

我突然想到一個絕佳回覆

其實你剛剛臉上沒有東西^^我到家了。(夠有創意吧)

她回傳給我簡訊

...你騙我...好賊歐!

...原諒你!早點休息歐!

第二天下班,我又約她吃消夜,找了一群朋友來當臨時演員,都是情侶,嘿嘿嘿

大家很配合的吃完消夜後就說要去夜遊,我跟她獨自開一台車,製造機會讓我跟她獨處。

夜遊,週遭都是情侶。在這樣的氛圍下(當然是我刻意製造的)我們自然而然親暱起來,也很自然的牽起手,很好,她沒有回絕,這是一支絕對安全的一壘安打,為時一個星期,我站在一壘微笑著

備註:本篇《Eric的教戰手冊》,內容紀錄兩個月前,從我見到她,到跨出戀愛的第一步為止。至於接下來的發展,我還在整理中…(意思就是還沒打出來啦!)

Sam要求,接下來的盜壘和上壘我陸續再放上來,重點不是侵略,而是扭轉,因為我在中間也曾搞砸…..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