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美麗而短暫的邂逅
Pat
2007
75

今天天氣不錯。

因為工作的關係和Eric要下高雄一趟,大眾交通工具真是一個很好的交友管道,彼此陌生的人們為了某些目的而踏上旅程,在車站、車上相遇。要跟一個人產生交集其實並不難,能不能邂逅,就看你願不願意。

一到巴士站,我看到了一位熟女坐著等車。她偷偷看了我一眼,但我不為所動,忽視她!接著我找到一個視野良好的位置坐下來,沒想到她竟然又回頭偷看我。看來,我得讓她見識見識我的厲害^^

我用眼神逮到她在偷看我,選擇用一種很憂鬱的眼神看著她。四目相對,沒想到她卻退縮了,就像小孩子偷喝感冒糖漿被大人抓到的樣子,還蠻可愛的。我想這樣的交集,應該就能讓她對我印象深刻了吧!好了,不逗你了啦!大姊姊!

說到這裡其實也還沒到重點
接下來要分享在車上跟美女攀談的經過!!!

上了車,發現沒有什麼位子,內心一沉,本來想一個人坐在寬敞的位子上好好休息靜一靜的,無奈天不從人願

這時Eric突然說後面都沒位子示意我坐前面,我忽然發現就在旁邊,有一位美女旁邊的位子剛好是空的我命好苦啊

機能自動啟動!!!!!

小姐,請問你旁邊的位子有人坐嗎?
~沒有~
那就打擾了

一屁股坐了下來,我思考適合的開場白

不好意思,你知道這個腳墊怎麼放下嗎?
~我幫你~
謝謝這台車子下一站是直接到台中嗎?
~對阿~
那你可得叫我歐~因為我第一次坐這台車,不是很熟悉~
(我發誓!我真的是第一次坐!)
~~
你應該常常搭這台車子吧?
對阿~因為我常常到台中外婆家

接下來就開始熱烈的交談了起來

這 位美女是屬於害羞型的女生,就是那種在路邊跟她說話會冷冷的回你,當你走掉之後,她又開始後悔的那種女生。還不懂嗎?當我們看到一個冷冷的女生,冷若冰 霜,就會說她高傲,跩個二五八萬。但我卻說她其實只是比較害羞的女生,只是少了一段體貼的開場白。試著將對方往好的方向想,自己舒服,對方也舒服。

所以我用很簡單的方式開場不懂的事情就發問充分讓她發揮,解決我的問題,千萬不要被自己的男性尊嚴困住喔!就像我問她一些大家都懂的常識,引導她建立自信,讓她跟我交談的時候不會感受到壓力。當對方覺得可以輕鬆的跟你聊天,就會暢所欲言。聊天應該是一件開心的事情嘛!

對了!我有一個朋友說,跟女孩子聊天,最好的話題就是談旅行跟美食!各位看官,記住啦!沒事就多出門走走,充實自己的話題,這是基本功課喔。

就這樣,我們一路繼續著我們旅行與美食的各種話題,聊的很開心,最後

嘿嘿嘿雖然我認為我要的到,但我還是沒跟她要連絡方式。跟她聊天,我知道了一些旅遊景點與美食的資訊,也消磨了無聊的坐車時光。

就讓這段美好的回憶,留下一個沒有句點的句點吧。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