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參加 54 的課程,剛開始的動機很單純,
就是為了「把妹」!!!

不過在從報名到 8/2 上課期間,也或多或少會去觀看各位 54 達人的文章,
剛開始一直很好奇,把妹就把妹,哪還能一直寫一堆長篇大論?
後來細細觀看,才發現字裡行間的知識,
也才瞭解自己的膚淺....(汗)
因此,更讓我期待 8/2 當天的課程,
學到比把妹更重要的 "知識"..
(當然也是在從報名到開課期間剛好交了女友^^")

果真,當天看到每個講師們,
身上都有一種「豐富」和「自信」的感覺,
而這,就是我所缺乏的。

課程真的是從早到晚都沒有冷場 (原本還想說一整天不會到最後沒料嗎..)
尤其是在聽了 Erik 有關開啟五感的課程內容時,
那時心裡其實相當震撼,因為才發現我幾乎是五感完全封閉的,
對生活周遭的一切都只講求對錯、結果,
從來沒有用自己的感知去體會無時不刻圍繞在身邊的豐富內容,
更驚覺到,原來自己很久沒有享受過生活了。
心靈,也隨著慢慢乾枯掉...

感謝 54,
現在我又慢慢學會體驗周遭的一切,
也讓我多了幾分自信,
當然也更能自然地與陌生的異性互動了:p

很高興認識各講師和學員,
因為你們,讓我的心胸見識開闊了不少。



Drake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