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胡搞瞎搞的要電話

Pat

2007 5 校內撞球比賽

某天的男女混雙撞球比賽,對手是一位帥氣的學長和一位高挑脫俗的學姐(簡稱L學姐)

她的笑容很厲害

充滿了無限的生命力

你看她看久了,還真的會有長高長壯的錯覺

我希望在我未來的生命當中

能夠再次擁有青春期成長的喜悅

所以我想認識她

不過我還沒搞清楚他們之間的關係

我想還是不要太貿然前進

看來我得先兜兜圈子。

先跟我的搭擋商量好,希望她能夠配合我

我可不希望我的人生句點是由我的搭檔所劃下的。

我的搭檔簡稱E

PatE妹你很遜耶!為什麼你不能像學姐一樣,好好打球。每次打都不進!

E妹:你很囉唆耶!就沒進我有什麼辦法!

感受到火藥味了吧,我跟我的搭檔可是來真的!

還好我先跟她說,要不然我可能會被她手上的球杆給刺穿。

不過,我怎麼還是感覺到有殺氣

Pat:什麼東西啊~你的姿勢就很醜,你看人家學姐的打球姿勢多麼優雅!你看學姐都在笑你了!

你可千萬別真的發飆啊!(我用眼神哀求著

E妹: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不要在那裡嫌東嫌西!

你有強忍著怒氣,很好!

沒有枉費我平常這麼疼你^^

這一次我的方法是希望能夠引起她的注意

讓她將目光放在我身上

而且我還想看看帥哥學長的反應

從中觀察他們是不是情侶

拜託~千萬不要!!

Pat:不行了!不行了!學長我們可以交換女伴嗎?

再這樣下去我想我們兩個會打起來…

轉過頭去說:學姐請你發揮你的善心教教她好嗎?

這個時候對手們,甚至連圍觀者都覺得怎麼會有人來鬧場

而且對象還是自己人打自己人

這時候觀察學長跟學姐之間的互動

從他們彼此之間動作和親密程度

判斷為

只是同學

我來分享幾個點

第一

從他們之間所站得距離得知

男生一直不敢跟對方靠得太近

雖然也許他很想

他們應該是那種只是同班卻不熟的組合

第二

學姐不太看學長

通常男女朋友在一起

就連看對方的眼神都會不一樣

而這個學姐對他的狀況並不是很在乎

反而喜歡看我們打鬧

E妹:Pat,你很機車耶~

總之呢!我跟E就是這樣一路互相亂罵對方,並且一直把焦點落在學姐身上,間接的把學姐捧上天。

而且我們開始互動了

比方說學姐進球了

我歡呼

跟她擊掌

沒進

我沮喪

拍拍她的肩

當引起她的注意之後,我決定開始展現我的魅力了!

我開始保持靜默…表現出認真的一面,因為對方的注意力已經放在我身上了。

你知道的,認真的男人最帥,更何況是那種打撞球殺氣騰騰的男人呢?

這種殺傷力,有時連我都感到害怕!

到了遊戲最後,我轉過頭去從容自在的望著學姐。

慢慢的走進她

Pat:學姐,我是Pat。剛剛的比賽,不好意思讓你看笑話了。

L學姐:呵呵~對啊!還蠻好笑的!

Pat:為了炒當時的氣氛,所以哈哈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L學姐:?

Pat:我想要你的電話

L學姐:(憋著笑容的表情)

Pat………(沉默壓迫)

這個時候我要特別再說明一下

為什麼我選擇沉默壓迫呢?

因為她剛剛鱉住的笑容

彷彿已經猜到我的用意了

既然你知道

那我也不用多解釋些什麼

就跟你show hand

看你怎麼出招

沒想到她竟然點頭

她給了我這次機會讓我能跟她有更進一步的認識

謝謝你^^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