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Eric的教戰手冊()

Pat

打了一通電話,但是對方沒接(打兩通最為恰當)。這是個軟釘子嗎?.....一直到晚上十點都沒回....

我聽了Eric的建議,決定冒險,放棄聯誼這個話題,製造弱勢當優勢操作,快速切入,避免失去最佳時機與過度投資。

下班約她出來,理由是:

我有一樣東西要交給妳們業務室的女生們看,希望透過你轉交給他們傳閱,你什麼時候方便?

見面時,先聊有關聯誼的事情,到了中間將節奏放慢聲音壓低,告訴她。

其實對我來說辦聯誼不是最重要的......我的重點是你。我第一次見到妳的時候,就感覺到妳很特別,妳身上散發出身邊人所沒有的氣質,這點我很感興趣。

然後將要交給她同事的東西拿出來。

我先做個禮貌性的自我介紹,我叫Pat23歲,只是暑假來打工的,看到妳之後就被深深吸引著….妳知道妳是個很有魅力的人嗎?

到此為止,彼此之間的張力到了最高點,為了緩衝,將張力降低到一般狀態,我很俏皮的說:

好,換你!

如果對方跟上了,表示對方接受你的調情。如果對方跳開,就說

逗你的啦~

目的在於激起對方想法

聊完分開之後,我一直悶("悶"意指讓她自己熟自己發酵)到晚上十點半,再次打電話給對方,她果然接電話了。

我們利用了她一點會心虛的想法,大方的說沒關係,然後照劇本快速切入搬演..一切發展很好,她果然接話了,我趁勢繼續閒聊,主要鎖定之前鋪的梗。每一個關鍵我都特地替她預留空間回應,因為她回應的越多,表示兩人默契建立越來越好,這對女人的第六感來說是很正面的。

結束電話,接下來就進入交往初期了...(讀者一定會很驚訝怎麼這麼快,但是這單純是認定問題,我這樣認為是因為指標已經很清楚,她願意跟一個陌生男子聊半小時的自己)

馬上進入交往初期之後,邀約技巧要用我想帶你去某某地方這類的說法,稍微加一點半強迫的感覺,強勢一點沒關係,因為這代表熟悉。

我故意悶了兩天再次邀約,這段時間與Eric進行練習,這兩天我們都玩到凌晨三點半才睡覺

邀約技巧─善用暗示和節奏

開場 至少3個正面意義的yes

爲她安排,進行誘惑,擺上掛鉤。

描述邀約內容,強化彼此的共識。

全部鋪陳完畢,把決定權丟給她。

然後用一種暗示的態度,主動幫她決定。

可能會遇到很多劣勢,但是我已經擬定好,將劣勢變成優勢的種種說法。

(待續)


著作所有 54抒情俱樂部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我們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可是我們懇請大家,一定要註明出處和作者,並且最好通知我們你轉載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