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54基礎課程後,搭夜車回到家已近凌晨一點~

疲累的身心在略做梳洗後讓我無力再多回味複習當日的課程便昏睡進入夢鄉!

照例,一星期的開始又是一連串的大小工作交雜與英文課程,

忙碌的生活讓我開始懷疑在經過了課程後我似乎沒啥改變,

其實不然,有一絲不樣的態度在生活上慢慢發酵著~



*********************************************************************

走路上班的過程中,我不自覺地挺起胸膛,配合雙手的自然擺動,穩健自信地跨出每一步,每一步的跨出,腦海裡都會浮現出一些叮嚀~

Erik:記得收下巴!眼神堅定不飄移,個子矮的人特別要注意下半身穿著別讓腿看起來太粗!

Coffee:配合身體重心的移動沈穩地踏出每一步!

Momo:記得修正自己容易偏移的肩膀位置,眼神別閃閃躲躲!(電我電我~:P)

Ryan:步頻別太快,試著想像草原上的獅子雍然自若的態度!

Tony:隨時提醒自己放慢放穩腳步,並挺直腰桿!

很有趣的,看著地上自己的影子,看著落地窗中倒映的自己,原來個子不高的我走路也可以那樣好看,更重要的是,那樣有自信!



和補習班顧問的聊天過程中,

隨手拿起相機皮套便進行徹底的解析並以略帶誇張的用詞說給大家聽;

買皮帶的過程中,觀察店員小姐的飾品及言詞,不斷延續經營話題,原來買個皮帶也可以買到三十分鐘;晚餐吃煎包的同時,想著我該怎做才能重現這煎包的美味,我能試著說出這煎包是如何美味嗎?就這樣~五感的開發在我的生活中慢慢在練習著,餐廳的能聊的不再只有餐點,地段/裝潢風格/家具材質/餐具等小地方的用心觀察都可以替我累積許多的體驗,而這些體驗再稍加包裝即可在擔心沒話題時派上用場~更別提對方注意到你的細心時的無形加分!



與補習班正妹學員的搭訕過程中,不再明顯吞吞吐吐不自在,能夠以坦然的心去進行互動。

因為想起Pat說的"搭訕是一種生活態度",並不時啥見不得人的行為;

因為想起Ryan說的"女人不是獵物",適時地用單純的態度去面對反而會自然些;

因為想起Erik說的"身高外表的包裝是一時的",重點是互動間的談吐應對能不能吸引對方。



走進屈臣氏選購化妝水及三合一除粉刺的保樣品,我都快忘記上一次買保養品是幾年前的事了~

因為想起Momo說的"女孩在乎你會不會打理你自己的儀容,至少看起來得乾乾淨淨的";因為想起Coffee說的"你~愛自己嗎?愛的話為啥要這樣糟蹋自己!?”



更有趣的是,喜歡觀察別人的我開始觀察分析自己,我的價值在哪?在100個男人,我與其他99個有何不同?我自以為好人體貼的優點早已是普世認同男人該有的基本態度。就像Erik提到的,"利用自我價值的認清與肯定來改變對方對自己的看法,並提高自己的獨特性;並嘗試慢慢地將這轉為一種生活的態度。"

*********************************************************************



最後,

我自認為不是一個smart的學員,但在上完你們的課,你們自然且不藏私的態度與教學方法,的確為我個人的生活信念帶來不小衝擊,我喜歡這樣的衝擊,更喜歡衝擊後慢慢成長蛻變的自己~(噗~都老大不小了還在成長蛻變~:P)

真心的謝謝你們!



PS1在此,還要特別感謝月俠,他以一個過來人的身份,來排解部分羞於啟齒的基本問題,更讓我見識到短時間內他的轉變~不管是外在或是談吐方面!:)

PS2 小小的建議,課程當天的座位安排可以再更好一些,如前排學員能椅凳替代原本的椅子等,我想這樣後面的學員才不會常常只聞其聲不見其人。:P但我不得不說在這樣有限的空間裡,你們的安排已經很用心了!



Ryan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