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開始發現54之後 我就一直很期待著親身去體驗
終於在8/10我如願以償了 哈
剛開始一到集合地點 我發覺氣氛很尷尬
而到上課地點時 一大群彼此陌生的男人
在一個房間裡面盯著自己根本沒興趣的電視節目
而尷尬的能量也就這在種情況下 不知不覺中慢慢的能量升高
而54的講師群也沒有像一般的主持人一樣
去讓我們彼此熟識或者打破這種局面
直到Erik說它是故意這麼做時
要讓我們去體會到在一個陌生環境和陌生人待在一起的感覺
我就被震撼到原來我們平常不知不覺中 都是可以學習的情況
只是我們再當下沒有去注意 而喪失了在下次遇到這種情形時
可以更好的做法 來讓情勢對你有利 進而產生個人價值
能夠控制勢 你就可以決定遊戲規則

[基礎保養課程]
之前有去研究過所以可以很快的吸收
不過還是有學到不同的東西
像是隨身攜帶衛生紙和化妝水 讓自己保持乾淨的狀態
如此一來 就可以在第一印象中的到良好的印象

[觀念建立]
在觀念建立中我發現到Erik所說的很多觀念
它們的出發點都是以不傷害別人為前題
由這個點之後開始每個人 有每個人所堅持或選擇的意念
別人認為好的不代表適合自己 而是要藉由經驗和過程中
來讓自己的意念 深深的內化在你的身體裡
讓它成為你的一部分 如此一來就可以擁有自己的個人風格
而不是只是照著別人走的影子

在吃午餐的過程中 我發覺大家的氣氛比起早上好那麼一點點
至少可以有一句沒一句的聊天
雖然不是很好 至少我們都跨出了那一步 也在這樣的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去習慣這種社交壓力

[談話技巧]
這個算是我在這次的課程中學到最多的
因為一直以來最困擾我的問題就是
如何和別人聊天?
不管是男生或者是女生
我總覺得和別人聊天都不能聊的很愉快或是開心
我發現Ryan最強調的是態度
其實重點不是你們在聊什麼話題
而是你們聊天的氛圍
是不是輕鬆的? 是不是愉快的?
所以我才發現一直以來我之所以會跟別人聊的不愉快
最大的問題點就是我會一直想要讓氣氛熱絡起來
所以我會不斷的提問題或者是講自己的事
我是帶有"目的"性的聊天 而不是"自在隨性"的聊天
因此我的著急和緊張等等的負面情緒就感染到對方
那麼我們怎麼可能會聊的愉快呢 哈
我也學到了如何去處理 尷尬和空白
方法很簡單 但是真的很有用 想知道的話 就來上課吧 哈哈

[開啟五感]
這段是我最難體會到的
因為我是個想像力貧乏的人
所以需要去想像的
真的很難去感受 看來我在這方面要多加油
多觀察 多想像 哈

[肢體修整改造]
這個很威啊
走路方式的不同帶給人的感覺也不一樣
只要一些小地方 修改之後就能產生很大的不同
這個方法可以套用在很多地方上
像是談話或是保養等等
重點在於 有沒有認真的去觀察和思考
如何變的更好

[搭訕教學]
pat講解課程中 適時的穿插故事
來讓他所說的重點 更容易記得
所以這段真的要親身體驗才能感受到
而不是文字上能解釋的清楚的

[搭訕教戰]
很高興我有一個很好的搭檔
很多事情 我們可以互相討論
不斷的去修正和改善
而在過程中 我們真正體會到
因地制宜的重要性
所以這段算是今天課程的融會貫通
今天所學到的東西 都在這過程中
不知不覺的發揮出來...
也看到我的搭檔*宏
從一開始害怕跨出第一步
到後來自己會主動出擊
你進步的很快 哈
可能是我給你太多壓力 迫使你必須要進步
不過做的很好 Good job!
跟你一組真是個好選擇


今天一整天下來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講師們都完全不藏私
同樣的問題 每個人的解法也不相同
但重點是要主動去找他們
不然他們沒有辦法知道你想要問的是什麼
主動 可以學到更多的東西

最後我想說的是54的課程真的很值得

by優妹

版權所有 54愛情俱樂部 http://www.wretch.cc/blog/orgasmclub

歡迎大家轉載給任何需要的朋友,麻煩請保留出處,愛我們請不要傷害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