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對方不愛很帥的你?你需要檢視自己的肢體表達。(內含54派特搞笑影片,慎入!)

為什麼對方不愛很帥的你?你需要檢視自己的肢體表達。(內含54派特搞笑影片,慎入!)   

記得,以前受邀至非關命運參加錄影,有一次,我們聊到了一個話題,有關於腦子想的跟現實的表現差距』。

 

我們都知道一個道理,現實跟想像是不同的,但是到底可以差多少,特別是在肢體表達上。

 

我來分享一個實例,很久以前,有一個朋友開口說,他打算要認識活動的一個女生,也有了計劃,且信誓旦旦的說,等一下一定會有如囊中取物般的容易,手到擒來。

 

我好奇地問,那他到底想要怎麼做?

 

他開始很興奮地告訴了我關於他的計劃:首先,我將自信滿滿,步履堅定,不急不徐的走向她.這時會有徐風吹過我的臉龐,我看起來一定會有玉樹臨風的感覺。

 

聽到這裡,派特我迫不及待的想要知道,還有什麼後續大絕招嗎?滿臉期待地問:然後呢?

 

「接下來,我會用充滿磁性渾厚的聲音,問他:請問,這,有人坐嗎?」

 

「哇~~~~~!感覺超帥的啦!還有沒有!」

 

「這邊還有一個重點,就是眼神的交會,我會用眼睛告訴她,雖然她的美貌足以讓人傾倒,但浩瀚如大海般的我,會用最成熟的質感來接納這一切,白話點說,就是我頂得住!」

 

「靠腰,你行不行啊?」

 

「還沒,還有!」

 

「來來,你說,還可以怎樣?」

 

「就在我剛她眼神糾纏的難分難解之際,我會緩慢地從西裝口袋裡拿出一張名片,優雅地放在桌上,用食指中指壓著,沿著桌沿,緩慢地滑過去……。」

 

「你,有練過嗎?要不要現在先練習一下。」

 

「接著,滑到她手邊,用充滿性感的低沈聲說:我叫馬克,妳呢?」

 

「聽起來超帥的啦,但是,你……」

 

派特話還沒說完,他就出發走向那個獨自在吧台喝酒的她。

 

頓時,我極度懷疑自己的雙眼,原本應該是個有如電影般的唯美畫面,但是現實是……。

 

我看到一個腳踏著極度詭異的步伐,表情僵硬,眼睛因過度緊張而異常緊崩放大的猥瑣神經質男子。

 

而當這一位喪屍……ㄜ……,應該說是自以為玉樹臨風的男子,與她眼神交匯的時候,就可以發現那個女生回避了眼神。

 

不只是眼神的回避,就連身體都側向了另外一邊,那些微表情上盡是寫著『靠腰,這個怪咖不會想要來跟我說話吧?TMD,佛祖保佑,千萬不要啊!』

 

他照著腦中的劇本繼續前進,完全不考慮別人感受的他,因為恐懼封閉了自己的感官,同時也關掉了接收別人情緒的感知能力。通常,我都戲稱這種情緒狀況為『緊張性自主察覺失調症』,白話點說,就是不在乎別人感受的死白目。

 

他的聲音表現,也完全的脫序演出,可能是為了化解尷尬,每句話的尾音都開始上揚,聽起來就是個猥瑣的油條,色色髒髒的。

 

而且,我可以看見,他拿出名片的時候,手在發抖,甚至,還掉在穿著迷女裙的女子腳下。

 

聽到這裡,主持人還有來賓們笑翻了。

 

原來,腦中的差距跟現實狀況,可以讓在攝影棚的三十幾人笑到岔氣。

 

有些時候,與人互動,根本不用使用什麼“招式“,別人光是看到你的“表達”,就覺得想對你呼三十個巴掌,甚至欲除之而後快。

 

就算有再棒的策略,你也無法執行的精准;確實的影響別人的潛意識,用肢體來引領別人感覺,對你來說,那根本是癡人說夢話。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很強調一個有魅力的人,一定要對自己的肢體表達有一定程度的了解。

什麼樣的表情是誠懇?什麼樣的表情是自信?什麼樣的表情是曖昧?

 

這些,都是別人感受到的算,不是你自我感覺到的就可以過關!

 

在54的系統裡面,我們也不斷地加入許多感知上的練習,察覺自己的表現,同時也能理解對方微表情底下的想法,甚至是勾勒出對方潛意識連她自己都尚未察覺的認知。

 

建議各位讀者,閒暇之餘,也透過一些戲劇詮釋,來練習一下自己的表達能力,感受一下自己的肢體表達,進行修正,讓自己越變越有吸引力。

 

為了博君一笑,派特我再放一段課程中的示範小練習,看我們是如何在歡樂中學習的。

 

(這影片前半段原版,後半段,派特我也是第一次演出這戲碼,一鏡到底,未曾排演,請各位看倌多加包涵,盡情歡笑,請慢用。)


(若看不到字幕,請打開全螢幕收看。)
 

54愛情學苑  個人形象保證班:http://lovecollege54.pixnet.net/blog/post/3722032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