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3196157992  

 

"最終,你還是會回來尋找最初的自我,並且從心出發。"

 

在我二十歲的時候,

 

當時大學二年級在雲林念書,

 

你知道的,大學必修三學分:

 

課業,社團,愛情。

 

課業就不用講了,基本上我一年只會擔心兩次而已,

 

一次上學期,一次下學期。

 

挑選社團的時候,

 

當時我一直在各家社團中尋找我想學習的口琴社,

 

(夕陽西下,身旁坐著喜歡的女孩,拿出口琴來演奏,帥翻。

 

正當我還在想像那個畫面的時候,我朋友幫我打聽到該社團,

 

倒了。

 

medium_5221897087  

 

就這樣我參加了系學會,兩年多的社團生活也算順利。

 

而愛情,我一直以來沒辦法突破的高牆。

 

這真的讓當時的我很不解。

 

由於小時候不管是賣零食的大嬸,還是推著養樂多車兜售的阿姨,

 

每次看到我都誇獎我是帥哥。

 

甚至直到長大後我和她們說還沒交過女朋友,她們那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

 

用很認真嚴肅的表情和我說怎麼可能!

 

每次離開時心中都是這樣想的『她們講的很誠懇阿..』,

 

然後吃著那總是高於市價大嬸賣的餅乾和手上阿姨的養樂多。

 

言歸正傳,

 

就在某一天我看著網路上的文章突然領悟到了一個道理。

 

『如果我把分母放大了,我總可以得到一個分子吧?』心中盤算著,

 

女朋友/認識的女孩

 

認識的女孩越多,總會有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吧!?


聽起來十分的合理阿阿阿阿阿!!!

 

我抱持著這樣的信念,嘗試著和不認識的女孩聊天,

 

不管是網路上的還是現實中的,我都大膽去 do it。

 

看到了這邊你可能會想問我陌生開發成效怎麼樣?

 

差,十分差,不是一般的差。

 

所以後來我又再次領悟到了一個一件事情,

 

用錯了方法就像你走錯方向一樣,繞了一大圈最後依舊到不了目的地。

 

medium_3514205375  

 

有一個小故事是這樣的,小男孩幫媽媽挑蛤蜊,

 

媽媽教小男孩先用左手拿住一個蛤蜊,再用右手撿起其他蛤蜊,

 

一個一個的互敲看看,如果敲出來的聲音是結實的,就是好的蛤蜊。

 

BUT,如果左手拿的是原本就壞掉的蛤蜊,

 

不管怎麼敲,你都會敲出壞掉虛虛的聲音,誤以為所有蛤蜊都是壞的。

 

你了解嗎?

 

認識的女孩再多,我再怎麼樣努力,

 

錯誤的方法都只會導致一次又一次的錯過喜歡的女孩,

 

沒有人喜歡那種感受。

 

找不到女孩願意承認並且接納自己,

 

那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你可以學習很多方法去更容易接觸吸引女孩,

 

你可以嘗試很多花樣來更容易得到女孩的芳心,

 

但你所擁有最強大的力量絕對不是來自於你健美的身材,

 

或是全身上下加起來比一台125機車還貴的服飾,

 

而是心。

 

medium_3748075527  

 

"對不起,我救不了妳。"中,

 

就是要讓你自己接受自己的一切,了解自己的內心。

 

心是人的根本,也是你做出選擇的一切出發點。

 

隨時的去檢視自己,不斷的質疑自己的內心是否真的朝向自己想要的路上,

 

不斷的砥礪,強壯自己的心智,

 

有一天你會發現,你可以自信的站在女孩面前表現的悠然自在,

 

絲毫不會退卻、害怕。

 

正面的迎擊人生吧!

 

 

在感情道路上,你會需要的一本電子書...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