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dium_3146925930  

 

 

很多事情背後的價值,一般人往往都不會注意到的。

 

 

你覺得,在你的人生中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未命名  

 

想好了嗎?

 

不管你想到的是什麼樣的東西,我相信大家想到的應該都不太一樣。

 

假如你今天是學生,或許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一台機車。

 

假如你今天是出社會不久的人士,或許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一輛汽車。

 

也可能你十分有遠見是想成家立業,所以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一棟房子。

 

不然你也可以像九把刀一樣,大聲的說你買過最貴的東西是夢想。

 

但是這都不是我要說的東西。

 

medium_3205640524  


當然上述的東西都是要花上不少錢的,並非可以隨手可得。

 

每個人在不同的環境底下,認知都會有所不一樣,

 

我想這大家應該都能夠認同。

 

而在我家裡,我的爸媽十分節儉,用的穿的都是路邊攤,

 

更甚,有時候也會穿用別人給的,或是撿回來的。

 

這對我們家小孩的人生價值觀影響不小。

 

 

 

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國小的時候就會有人開始看你身上的衣服是不是名牌,

 

看你的鞋子有沒有掛著一個大勾勾或是知名的圖案。

 

雖然心裡有些難受,但是依舊只能把這些困擾往心裡的某處塞,

 

然後說服自己反正能穿能用就好了,

 

但塞在內心久了也就開始有些自卑感產生,出現內傷。

 

直到聽到派特的演講後,

 

 

你過去所認知的消費模式,會發現對你自己完全沒有任何益處。

 

 


或許今天出了PS5,你為了買它一餐只吃四十元。

 

或許明天出了iphone7,你為了買它整整一個月不出去娛樂。


我了解這兩樣東西都可以帶給你很大的愉悅感,

 

但是實際上呢?

 

我會認為你損失了健康,還有你與朋友感情上的連繫。

 

這影響大不大?見仁見智。

 

換個角度來說,花個七千元好好的把自己從頭到腳整理一下,

 

在你"現實 "的人生絕對可以感受到別人對你的眼神都不一樣了,

 

只是為了別人看你的眼神不一樣嗎?當然不止!

 

但是後續的體驗可以自己感受一下。

 

 medium_15292969781  

 

在過去我 單身 迷惘二十年的日子,

 

總是會上網找尋著脫離現狀的辦法,

 

但是你知道的,網路上資料很多沒有錯,

 

要自己整理這些資料化成自己的思想並不是這麼簡單。

 

如果大家都能把武林秘笈看過一次就變成萬中選一的武林高手,

 

1376817183-17804375_n  

 

那還需要每天都這麼渾渾噩噩嘛  ( ´Д`)y━・~~

 

後來聽到了派特的演講,來到54的網站,

 

看了課程的價格猶豫了許久。

 

 說到了這邊,我還沒有說到我覺得最貴的東西是什麼,

 

同時,讓我說個小故事。

 

當我長大了之後,我漸漸的了解我的家並不是想像中的沒錢,

 

而是我的父母親拿了許多積蓄去投資,然後前前後後賠了一筆不小的數目。

 

就像我前面說的,我父母的節儉,影響到我們家裡的小孩很多,

 

我不一一細講影響了些什麼,但是我可以和你說的是我的家庭並不溫暖。

 

我的父母親花了許多的錢,但是卻絲毫沒有讓他們的生活變得更好,

 

他們買過最貴的就是希望和慾望,如此而已。

 

最後讓整個家庭陷入了一種”什麼事情都以錢為主 ”的氛圍,

 

父母和小孩的感情越來越差,

 

而這就是他們賣掉過最貴的東西。

 

對於目前的我來說,我認為最貴的東西是食物,

 

可能是我嘴巴很笨的關係,所以我對於吃真的不是很在意,

 

但是偏偏你時常一天就要吃掉兩百元以上,

 

保守估計一年至少要花掉你73000元左右。

 

食物是一種很奇妙的東西,越貴的食物,

 

並不能代表對你的身體是越好越健康的。

 

反倒是如果你時常大魚大肉,對你的健康會造成很大的影響。

 

但不管食物的價位多少錢,最後還是通通都要去馬桶裡報到。

 

medium_421375978  

 

當我接觸到越多的人,我發現東西用好一點,的確是需要的,

 

隨便舉個例,你有看過業務穿著運動服搭牛仔褲在銷售的嗎?

 

那你又憑什麼不好好打理自己讓別人第一眼就對你產生信任呢?

 

你呢?你的錢又是花在什麼地方?

 

你花的錢又會對你產生什麼樣子的影響?

 

你可以選擇花錢衝等買裝備為了下一次的攻城,

 

可以選擇買女明星的周邊商品為了和她們近距離拍照,

 

可以大把鈔票改造車子為了在紅燈轉綠燈比別人起步快上半秒...

 

但回到上一篇"你的人生,不是你想過的人生。"的概念,

 

這真的是你想要過的生活嗎?

 

好好想想吧,回到最初原始的你,究竟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最貴的往往不是花了多少金錢或時間 ”

 

”而是你不花錢也不花時間然後一直停留在原地 ”

 

 


有一個好的另一半,沒有想像中那麼難。

 

57000元,改變你人生的後半輩子,讓你的想像成真,

 

我沒見過這麼划算的服務了。

 

 

馬上下載54電子書,開始實現你的想像!

 

54派特戀愛社交學

免費索取

 

或是也可以發露我們的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lovecollege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